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宣布第二位强力新援加盟 红黑军完美新阵现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的夺冠庆典上,加利亚尼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明天,AC米兰将正式宣布斯塔姆加盟的消息。这一消息已被意大利各大媒体所刊登,尽管斯塔姆加盟AC米兰已经确定,但是从官方的口吻宣布这还是首次,就在2年前,贝鲁斯科尼还在打马虎眼:“我并没有说过已经买进了斯塔姆,他也有可能去国际米兰啊。”当然,在这个时刻已经没有人再去追究贝鲁斯科尼的文字游戏,对于AC米兰而言,夺冠之后的这一消息可谓是喜上加喜。斯塔姆本人此前则已经表示:“我对我的家人说了,我将至少还在意大利再踢2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斯塔姆与AC米兰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斯塔姆是AC米兰今年夏天购入的第二名球员,此前,法国里昂队的中场多拉苏成为了加盟的“第一人”,多拉苏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正在学意大利语,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是我很感兴趣,我知道我会来到一个我所热爱的城市,我需要一段时间去熟悉那里的环境,我将带着极大的热情和渴望前往米兰!”

  到此为止,AC米兰新赛季的阵容谜底已经初步揭晓,在后防线上,斯塔姆的到来解决了本赛季最大的软肋:后防线的板凳深度。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说斯塔姆的位置将是替补,而是他的到来将促进他本人与马尔蒂尼内斯塔在中卫位置上的轮换,改变本赛季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疲劳作战的局面,正如安切洛蒂所说:“下赛季将有20支球队,赛程将更加紧密。”在这样的情况下,轮换制将变得更加重要。

  “我们将在守门员位置上有三名球员,其他每个位置拥有两名优秀的球员。”加利亚尼在赛前接受采访谈及下赛季时这样说道,这也是他设想中的“理想25人”,斯塔姆的到来,使得后防线初步达到了这一设想(右后卫卡福、西米奇,中后卫斯塔姆、内斯塔、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左后卫潘卡罗、卡拉泽)。而在中场,多拉苏将成为西多夫的替补,皮尔洛身后是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的替补是布罗基,此外,还有一个塞尔吉尼奥可以打左路,由于布罗基、西多夫、安布罗西尼位置相对灵活,塞尔吉尼奥的上场也可以引起全局的变化。当然,AC米兰还可能会引进新的人选。

  前腰的位置上,最大的提升在于卡卡,从本赛季最后几战的状态我们看到,卡卡与赛季初相比不可同日而语,尽管赛季初的卡卡已经很出色,已经令意大利媒体为之惊叹。在对罗马和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卡卡的每一次拿球都能够制造出“故事”来,除了盘带与插上得分,卡卡的传球在后半个赛季有了长足的长进,在最近7场,卡卡助攻3次,而最近2场,则是连续助攻两次,如果不是舍甫琴科错失了几次必进球的机会,卡卡在助攻榜上还可以继续攀升,相信下赛季,这位米兰的“新金童”将有更好的发挥。而渐渐走出了“冬季综合症”的鲁伊-科斯塔(鲁伊-科斯塔每每在冬季发挥不佳,他自己认为是草皮质量在冬季下降影响了发挥)尽管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每次替补出场都有不错的发挥,本轮更是攻破了对手的城池,由于卡卡和鲁伊-科斯塔组成的前腰,是AC米兰最令人放心的位置。

  前锋线上博列洛将会被出租,最后的那个前锋将是AC米兰新赛季阵容最大的变数,不过除去这个位置不谈,与本赛季相比,下赛季的因扎吉将是一个崭新的因扎吉。与本赛季的AC米兰相比,下赛季的红黑军团将是一个更加完美的阵容。(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