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神秘举动暗示加盟切尔西 蓝军失意天才欲返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贝克汉姆最近做出一项大的投资举动,购买一套价值950万英镑的豪宅,对小贝来说这样的举措或许算不了什么大新闻,但问题的关键在于,950万所买的房子坐落在伦敦切尔西区的中心地带。

  这让人们此前的怀疑进一步得到证实,由于本赛季皇马颗粒无收,小贝转会切尔西的传言越传越盛,现在小贝在伦敦连续购置两套住宅,看来回归的传闻将变为事实。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贝上周回到伦敦专门看了这幢豪华奢侈的住宅,它光卧室就有八间之多。若作为住宅使用,切尔西区这套房子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它离开斯坦福桥体育场只有几分钟车程。而且它离小贝老婆维多利亚喜欢去购物的英皇大道也咫尺之遥。在此之前,小贝已经耗费550万英镑购买一套住宅,它能俯瞰伦敦的丽晶公园(Regents Park)。

  根据和小贝接触非常密切的人说:“作为家庭起居生活而言,这房子非常完美,对大卫来说这是理想选择,而且它靠切尔西队的球场是如此的近。这幢房子有8500平方英尺之大,是幢四层楼房。”

  除了外观美丽后,房屋内部还有不少现代化设施,玻璃幕墙装饰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先进的电影放映设备,房屋设计者将这每样东西都分隔开来,形成有单一功能的户室。

  目前房屋的建造工作还在进行,预计到下赛季开幕就将交付给或许已经成为切尔西一员的贝克汉姆手中。

  日前有人爆料贝克汉姆没有为他在马德里那幢450万英镑的房屋交纳半年期的房租,这意味着下月他必须得搬出这屋子。尽管他现在强调说他还呆在了皇家马德里,但越来越多证据表明他回归伦敦的日子将进入倒计时阶段。

  有人在伦敦打造未来的新梦想,有人则要背起行囊离开雾之都市,贝隆日前告诉切尔西的执行官肯扬,说自己要离开俱乐部,这可不是众口烁金的成果,这是贝隆的经纪人亲口述说。

  阿根廷人在切尔西的一个赛季恐怕是他成名以来最为黯淡的,贝隆经纪人希达尔戈表示贝隆的目标应该是国际米兰,“他碰到肯扬后说他巴不得被挂牌。他喜欢回到意大利去,作为运动员,他在那里有许多美好回忆。”

  昨天贝隆也确认了自己在和国际米兰联系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乐意接受加入国际后的种种挑战。“有这种可能性,但我们还得等到赛季末,因为到那会得看看将是谁执教国际米兰。尽管我在伦敦,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但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我喜欢去意大利。尽管国际多年来就赢得过一次锦标,但为国际踢球绝对能激发自己的潜能。”(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