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尚存两大悬念今晚揭晓 六豪强为最后希望浴血拼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意甲联赛即将结束本赛季全部34轮比赛。尽管由于AC米兰的一支独秀和尤文图斯的没落使得前三名的位置早早没有了悬念,但涉及到巨大利益的冠军杯资格的第四名仍然如一块肥肉对三支希望犹存的球队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国际米兰帕尔马拉齐奥三支豪强势必将在最后一轮为这个名额而拼得你死我活。与此同时,由于下赛季意甲扩军,本赛季的倒数第四名将与乙级联赛的第六名打附加赛,故仍然存在着保级希望。在积分榜的末端,尽管倒数前四名的四支球队已经确定,但最后的倒数第四仍有待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三支球队中产生,也就是说,为了最后半个保级希望,摩德纳恩波利佩鲁贾三支球队也将有一场殊死搏斗。今晚,一轮将杀得昏天黑地的混战将在所难免。

  我们在几周前的分析认为,根据赛程的对阵安排,最有希望获得最后一个冠军杯入场券的球队拉齐奥并没有像我们所料,相反他们接连的平局已把自己放在了最不利的位置上。而国际米兰则突然找回了状态,连克强敌,目前的形势可以说是最好。帕尔马由于上一场对国米的关键一战的失利也将自己的命运交给了别人。另一端的保级方面,已经降级的安科纳上一轮突发神勇,将恩波利拉回降级圈,而佩鲁贾则在上一场奇迹般地大胜罗马,积分已经仅差前面的球队一分,大有咸鱼翻身之势。而最后一轮微妙的对阵形势也让这两场大战有着藕断丝连的联系。

  首先是恩波利对国米和拉齐奥对摩德纳的两场比赛。从实力上看,国米和拉齐奥占有着先天优势,但联赛已经进行到了这个份上,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尤其是恩波利在主场,这就意味着他们拿到那半根救命稻草的希望更大。但国米士气正旺,尽管维埃里停赛,阿德里亚诺刚刚恢复,但蓝黑军团会相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后面又有帕尔马的拼命追赶,扎切罗尼甚至不会满足于仅取一分。

  而拉齐奥是在主场作战,他们取胜的把握显然更大一些。虽然和帕尔马一样,蓝鹰的命运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但他们若希望有明天,取胜则是最根本的前提。帕尔马的对手相对最为轻松,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下均够不着的乌迪内斯。可是也不要小看了这样一支球队,上轮的安科纳不还是硬把恩波利拖“下水”了吗?

  这样一来,佩鲁贾的形势就出现了很大的转机。而他们的对手也是全联盟最弱的安科纳。面对意甲“副班长”,佩鲁贾只要稳固住了后防,进攻哪怕不用发挥出上一场对罗马时的神勇,主场的三分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无论如何,规则对于每支球队都是公平的,6个球队都只有90分钟时间来把握自己的命运。机会总是会眷顾那些有足够准备的人。足球是圆的,实力有时候并不能决定一场比赛的结果,这也是足球最大的魅力所在。两块蛋糕已经摆在面前,虽然大家已经不在一条起跑线上,谁能在今晚有更好的状态,也许命运的天平就会向谁稍稍倾斜。那么今晚,让我们一起等待奇迹的发生吧!(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