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最具希望双星潜质迥异 盘带王破门压过爵爷嫡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达伦-弗莱彻,曼联本赛季刻意培养的中场新人,在赛季鸣金收兵时再回头考察两人全年的表现,我们发现虽然两人各有长处,但葡萄牙人在曼联生存下去的机遇远大于苏格兰人。

  今天客战阿斯顿维拉是C-罗纳尔多第29次代表曼联队出战英超联赛,这个出场记录对一名19岁少年来说殊为不易,毕竟曼联贵为英超豪门,打的每一场联赛都事关赛季末争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能给予“后生级”选手出场的机会少之有少,而C-罗纳尔多一年之内就已经确定了他在球队内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位置,完全和他的杰出表现分不开。

  在C-罗纳尔多身上罕见英国球员特有的狠劲和斗志,但他对中前场位置极强的适应性,毫无顾忌的展示拉丁派秀丽的脚法却让他一再成为红魔球迷心中的宠儿。虽然面对实力强劲的切尔西阿森纳,罗纳尔多有些一筹莫展,但碰上了一票弱队,罗那尔多就有很大余地抖露脚下威风。赛季初费戈曾担心这位小同胞可能不堪重负,毕竟7号球衣的前主人都是声名显赫之辈,但在经过一个赛季的锤炼后,虽然不是那么尽善尽美,但罗纳尔多还是挺了过来,弗格森爵士最近发自内心的表示花在小小罗身上的投资完全正确,从3月20日对热刺至今的8场联赛共442分钟内,小小罗已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对一名攻击型前卫而言,近150分钟进一球的进球率不可谓不高。

  今日客战阿斯顿维拉,罗纳尔多完全处在竞技状态的兴奋期,开场后他立刻成为曼联队进攻的主导者,第4分钟,罗纳尔多得到球后开始盘带,而后他在禁区外右脚外脚背劲射近角先拔头筹。罗纳尔多成为曼联进攻的最大威胁,他随后晃过里奇维尔,萨穆埃尔在最后关口漂亮铲断。第7分钟,索伦森奋力又将葡萄牙人的射门没收。

  就这10分钟的表现就足以让任何对小小罗持否定态度的人闭嘴不言,对一个19岁的葡萄牙少年束缚多多,似乎90分钟都完美才叫及格,而对联赛上充斥着那么多温吞水般的前卫却视而不见,这不该是

  正确评价人的方式。随后小小罗的表现依然出色,他灵活的跑位和变换莫测的脚法让维拉队员有些应接不暇,被耍恼火的李-亨德利下半场索性一脚踢倒小小罗,领受一张黄牌。

  但小小罗最后的表演得到了确是红牌,第85分钟,他置裁判哨声于不顾,在越位位置上吊射破门,结果被罚出场。当一个人心无旁骛的追求完美时,作为完美一部分的吊射破门自然就得表演完成,小小罗的退场悲剧和唯美交织在一起。

  毋庸质疑,足总杯我们将再见小小罗那秀丽脚法,对手是英甲中游米尔沃尔,卡迪夫千禧球场的草皮是如此的完美,小小罗渴望在上面飞翔。

  本场比赛弗格森力捧的另一位新人弗莱彻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和以往一样,弗莱彻依然勇猛无比的和对手角斗,这种勇猛甚至过了头,第66分钟,弗莱彻在裁判判罚后故意踢开皮球得到黄牌,9分钟后,弗莱彻又在对希泽尔斯佩格铲球犯规中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让曼联大为被动。苏格兰人加盟曼联来踢得最爽快的一个赛季竟然以如此场面告终。

  把弗莱彻和小小罗都安排首发,与其说是锻炼两队员为下赛季做准备,更直接的说法则是弗格森为足总杯在做准备,曼联的阵容没有任何可保密之处,世界各地任何曼联球迷都能说的头头是道,阿斯顿维拉或是米尔沃尔更是对其了如指掌,在这个背景下安排两人出场无疑暗示如果发挥出色,足总杯决赛就有两人的份。

  小小罗做到了,千禧球场会有他的身影,但弗莱彻让人失望,老爵爷考察队员的耐心有限,一度也能成为球迷看好的新人查德威克或者麦克尔-斯蒂沃特即将在球迷惋惜和不解的目光下怅然离去,是步他们的后尘还是象小贝、斯科尔斯那样的曼联历史名人,给弗莱彻的时间并不多,而弗莱彻这张卤莽的红牌是否会让弗格森一度信任的目光又将充满疑惑?(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