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穆埃尔无限接近皇马 埃莫森有可能成罗马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在周一的董事会上对他们的未来做出决定。"巴尔迪尼所指的他们,是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和巴西中场埃莫森。事实上,两名南美球星在罗马已经不会再有"未来",巴尔迪尼也承认这一点,所以本周末将是两人最后一次代表罗马在联赛中出战。至于两人夏天去向,从目前的情况下看,萨穆埃尔将加盟皇马已没有什么疑问,这笔交易下周一就可能正式宣布;而埃莫森在离开罗马后却不一定会离开意甲,甚至有可能加盟尤文成为罗马的敌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巴尔迪尼终于证实了埃莫森将离队的消息。对于这个迟到的证实,已经不会让人感到任何意外,因为媒体对此早有预测,而切尔西、皇马和巴萨等球队都对巴西人表示过兴趣。巴尔迪尼的话中,真正让人意外的是,他承认巴西人可能不会离开意甲,甚至还有可能有加盟尤文。"埃莫森肯定将离开,而这纯粹是因为财政上的原因。他的合同2005年夏天到期,所以我们面临下赛季人财两空的风险。留在意甲?当然有可能,尤文是埃莫森可能加盟的俱乐部之一。"巴尔迪尼这样说。

  在谈到萨穆埃尔时,巴尔迪尼承认现在皇马是最有可能得到阿根廷人的俱乐部。"我们接到了许多求购申请,但目前皇马走在了其它俱乐部的前头,因为萨穆埃尔本人倾向于加盟皇马。"巴尔迪尼的说法与前罗马射手巴尔博的话法是一致的,后者现在是萨穆埃尔的顾问,上个月他曾经说过切尔西正在联系萨穆埃尔,罗马在考虑切尔西的出价,但昨天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阿根廷人不但改了口,而且言之凿凿:"沃尔特想去皇马踢球,事实上他已经做出了决定,现在只等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了。"巴尔博透露10天前双方就已开始了谈判,他认为谈判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如果不出意外,本周末将是埃莫森和萨穆埃尔最后一次代表罗马在联赛中出战。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萨穆埃尔显得有些伤感:"我们本赛季本有机会赢得冠军的。尽管我们表现相当不错,但在整个赛季的征战当中,我们同样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丢掉了一些关键的积分。"萨穆埃尔认为,本赛季与AC米兰直接交手的两度失利,并不是罗马未能问鼎冠军的最重要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罗马"客场平了安科纳、输给了布雷西亚,在奥林匹克主场竟然负给了博洛尼亚。" (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