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寻求多面手 鲍马让人满意米利托处于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技术组正打算改善球队的防空能力,并且寻找一些多面手。名单中有鲍马(埃因霍温),米利托,梅克斯和布姆松(欧赛尔)。

  贝莱蒂的到来只是巴萨增强防守力量的计划的一个开端。俱乐部仍然计划在预算之内寻找一名精力充沛,充满决心的左脚球员。就现在的消息来看,俱乐部已经有了一个名单。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鲍马让人满意

  1978年6月15日出生于荷兰,身高180cm,体重82kg。他在1994年10月26日,在威廉2世和埃因霍温的比赛中第一次登场。

  鲍马曾效力过的球队有埃因霍温,MVV和福图纳。他精力充沛,而且是教练组一直寻找的,可以改善巴萨一直以来相当头痛的防空能力的球员。巴萨现在的中卫有有普约尔,奥雷戈尔,马奎斯,和马里奥,科库和雷奇格也可以作为后备出任中卫。鲍马的到来能加强后卫线的实力。同时,鲍马作为后卫的进球能力也让人满意,去年他在荷甲有5个进球,在联盟杯上2球入帐。作为荷兰球员,相信他融入球队不会有任何问题。

  米利托,在观望之中

  阿根廷人在萨拉格萨的表现证明他有能力为巴萨效力。他的个人能力和领导能力非常引人注意,特别是在国王杯决赛面对皇马时,他的出色发挥是在技术统计上处于劣势的萨拉格萨获得胜利。

  米利托在阿根廷时效力于独立队,并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他头球出色,解围果断。赛季出他本来要加入皇马,但是由于神秘的“膝盖问题”而被拒之门外。米利托出生于1980年9月7日,身高177cm,体重78kg。巴萨正在对他进行初步考察。

  关注法国转会市场

  在巴萨技术官员手中的加强防线的球员名单中,另外的两人都来自于法国的欧赛尔俱乐部。布姆松,1979年12月14日出生于Doula,身高190cm,体重84kg。他是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本赛季他上场30次,并有一个进球。

  他的队友梅克斯,同样是俱乐部感兴趣的目标。他在法国青年队是就引起了世界的注目(他在2001年阿根廷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上曾经与萨维奥拉有过正面交锋)。他1982年3月30日出生于图卢兹,身高187cm,体重82kg。他被称为“洛朗.布兰克(前巴萨球员,同样在欧赛尔效力过)的最好的接班人”。和布姆松一样,本赛季他也出场30次,不过他的进攻能力似乎更强,他进了4个球。

  名单上的最后一个名字是里昂巴西后卫埃德米尔森,他身高186cm,体重75cm,今年7月10号就要满28岁了。本赛季他为里昂---法甲的领头羊---贡献了两个进球,而且,他也是2002年世界杯冠军队中的一员。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