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老臣恩里克告别诺坎普 俱乐部举行致敬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巴塞隆拿)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拉波塔)周五表示,该队老臣恩里克(安历基)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最後一次亮相诺坎普(Nou Camp)体育场,届时将为这位中场大将举行隆重的告别仪式。

  拉波尔塔的声明首次正式确认了这位34岁的前西班牙国脚将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後与巴萨续约,双方合约在本赛季後终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俱乐部届时将举办一个向这位老将表示敬意的仪式,”拉波尔塔告诉记者。“他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巴萨,我们将以隆重的送别仪式对他表示感谢。”

  恩里克在1996年从皇家马德里转会至巴塞罗那,并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两次捧得西甲桂冠,两次夺得国王杯冠军,并在90年代末助球队捧得了优胜者杯(Cup Winners Cup)。

  在为巴萨效力的八个赛季中,恩里克共出场299次,攻入109球。

  他还曾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赛62场,攻入12球。在2002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半准决赛)西班牙遭东道主韩国队击败的比赛中,恩里克最後一次以国脚身份亮相。

  巴萨现落後皇马一分、排名西甲第三,周日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桑坦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