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莫拉诺摇身变成经纪人 与故主莫拉蒂重逢话别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20:02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本周三,莫拉蒂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接待了一位老朋友——智利人萨莫拉诺。回忆起往事,两人都很动情。萨莫拉诺未能给国际米兰带来最伟大的荣誉,但却是莫拉蒂时代唯一一个荣誉——1998年联盟杯冠军的功臣。同时,智利人深受球迷爱戴,因为他的存在总是能给更衣室带来无穷的求胜欲望。

  萨莫拉诺上次回圣西罗是去年12月,在足球生涯结束之际做最后告别,面对球迷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热情,他在圣西罗场地中央哭得很伤心。今年初,萨莫拉诺在婚礼前突然经历了情变,经过一阵调整,他转而做起生意,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开办了一家“萨莫拉诺体育城”,体育城中包括足球学校、网球场、冰球和游泳馆,目前已有1000名会员。

  周二,萨莫拉诺受邀请去《米兰体育报》作客,他介绍了自己的另一个身份:足球经纪人,合伙人就是曾在博洛尼亚短暂效力时的同乡好友鲁比奥。“我们拥有的球员数量倒不是很多,但都是智利国内目前最有潜力的球员,其中包括10名国家队队员。”萨莫拉诺介绍说,他们正努力传授给这些智利球员融入欧洲足坛的技巧,在这方面,他本人的经验非常宝贵。

  这次来到意大利,萨莫拉诺刚好遇上了对国际米兰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轮联赛。对国际米兰感情至深的萨莫拉诺甚至表示:“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莫拉蒂和扎切罗尼能够同意我在周日的联赛中踢上15分钟。”他说:“如果国际米兰这样一支球队都不能参加冠军杯,那将是十分遗憾的事情。国际米兰之所以状况一直不好,是因为我们已经15年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了,所有人都为此着急。但着急于事无补,我们只有全心全意面对比赛才能赢得胜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