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妇人缘何总栽倒在一人脚下 拉齐奥捧出尤文头号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9:5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小林报道 谈虎色变。对斑马军团而言,拉齐奥的菲奥雷就是让其“色变”的那个老虎。尤文图斯输掉足协杯冠军,实际上是输给菲奥雷。

  决赛首回合时,菲奥雷在奥林匹克梅开两度,拉齐奥以2比0领先,优势巨大;去年年底意甲第12轮,菲奥雷也在科拉迪之后再下尤文图斯一城;追溯到上赛季,依然是卡拉布里亚人梅开二度使得蓝鹰最终战胜斑马军团。这场阿尔卑球场之战,在尤文图斯以2比0将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比分扳平的情况下,科拉迪的进球让尤文图斯陷入严重的困境,菲奥雷进球则给予主队致命的打击。

  主客场180分钟比赛,菲奥雷独进3球,在足协杯中,菲奥雷共打进6球,是本届杯赛最佳射手,是并列第二的皮耶罗和迪瓦约的总和。而本赛季在其他赛场,菲奥雷在联赛中打入8球,冠军杯中打入两球,当之无愧的成为本赛季拉齐奥的最佳射手,球队的领军人物。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免不了说一番他是尤文图斯克星的话题,菲奥雷则强调:“这只是个巧合罢了,我不希望对尤文图斯的进球成为我个人的专利。说到底,在意大利杯对AC米兰的比赛里我也攻进了两球,还有一些对其他球队的进球。”

  这是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的第8个足协杯冠军,而对于菲奥雷则是破天荒的第一个。他说:“这个足协杯价值巨大,因为我们是在千难万阻中取得这个冠军的。我们无愧于冠军,经受困难是我们的家常便饭,尤其是在这个赛季。就看这场比赛吧,这似乎这是我们的不顺之夜,一切都不对劲。如同经常发生的那样,我们浪费许多机会。相反,尤文图斯利用所有的机会惩罚了我们。但我们终于翻盘。是的,这很不容易,我相信任何球队在下半场开始时那样失球,都会军心涣散、溃不成军。但我们重新奋起,进了极其重要的两球。”

  与曼奇尼和其他队友一样,菲奥雷强调在拉齐奥经济困难形势下的这个冠军难能可贵,同时希望这个冠军可以帮助拉齐奥解决经济问题。他说:“对于那些准备加入球会的人,应该是个刺激。我们显示出我们热爱球会,我们可以取得更多的胜利。”作为同意削减球员工资计划上签名的球员之一,菲奥雷还表示:“关于降薪,我想已经是每个俱乐部终将面对的现实,球员的年薪在近几年已经上涨了太多。是时候回到一个使俱乐部能够接受的年薪范围内,除此之外我看不到有其他的出路。”

  尤文图斯(4312):奇门蒂/费拉拉、图拉姆、莱罗塔列、比林德利/赞布罗塔、马雷斯卡(75’迪瓦约)、佩索托(46’阿皮亚)/内德维德/皮耶罗(78’米科利)、特雷泽盖

  拉齐奥(442):塞雷尼/奥多、斯塔姆、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菲奥雷、詹尼凯达、利维拉尼(75’阿尔贝蒂尼)、塞萨尔/科拉迪(86’内格罗)、穆齐(60’小因扎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