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尼首次披露鲜为人知想法 坦言自己已成“双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8:2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曼联主帅弗格森苦恼地表示,他该做的都做了,但关于范尼转会的谣言还是绵绵不断。12日,范尼公开接受了“足球365”网站的专访,再次就转会谣言作出了澄清。他在访谈中还畅谈了自己很多鲜为人知的想法。

  范尼表示,他非常喜欢英格兰和曼彻斯特,喜欢英国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表示自己要把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年华贡献给红魔:“每天我在训练中都会竭尽全力,每场比赛我都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呕心沥血。一旦你为曼联效力,你脑子里24小时想的都是这个俱乐部,我甚至没有考虑过夏天的欧洲杯。”

  但本赛季曼联成绩不好,范尼会因此有想法吗?范尼回答:“当我们在冠军联赛中被波尔图淘汰后,我那晚上只睡着了两小时。那场比赛后我的脾气很糟糕,人们都说输赢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但对我来说不是这样,输这个词不在我的字典里。当曼联输球时,我总感到是自己的责任,对失误的分析会一夜又一夜地延续……”

  那和爵爷真的有冲突吗?范尼说:“我和弗格森大吵一场?我本赛季会去皇马?这都是绝对的垃圾。我仍然会读报,仍然看电视,但我再也不会因为他们的报道而受伤了。人们读到这些报道,认为这一切都是真的,10年前这样的事情会让我难受,但再也不会了,因为这都不是真的。”

  范尼甚至承认,来到曼联后他就成为了双重人格:“作为球员的我和私底下的我已经完全不同。球员范尼生活在一个极端的世界里,而普通人范尼则过着一种美好宁静的生活。最近我和球队去过迪拜,住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当地还有一个比五星级还多两颗星的酒店。那里真是难以置信地豪华,但我宁愿远离这些:如果你开始把豪奢当做正常,那你就脱离了现实世界。”

  不管怎样,范尼说自己永远不会成为罗马里奥那样的“独狼”:“当年在埃因霍温时,我总是嘲笑罗马里奥,因为他就是拒绝为球队效力。他做的唯一一件事是在禁区内游走,那是他的地盘,那是他完成工作的地方,人们只会根据他在禁区内的作为来判断他的能力。他认为,如果他一直追逐后卫到自己的半场,他不会得到任何表扬。就某些方面来说,他是对的,但我立即就意识到我不可能做到这样。我不可能像罗马里奥那样自私,我非常想帮助全队。”

  不仅在场上,场下的范尼也很富有团结精神:“最近我和队友一起在曼城过夜生活,有群小流氓走过来,有个人开始骂我的队友,还打了他的脸。我立即像发了疯一样冲向他们,他们感到震惊,不知道该干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