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恩里克告别在第300场 西乙名旅向巴萨老队长发出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8:0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本周日,巴萨主场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将是老将恩里克代表巴萨参加的第300场西甲联赛,也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400场比赛。不过,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局限在数字上,因为它还将是恩里克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在坎帕诺比赛。

  13日的《世界体育报》和《体育报》均以肯定的口吻透露恩里克将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近几周,恩里克已就自己未来的去向与主席拉波尔塔进行了几次谈话,而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萨也提出了为前者在俱乐部内安排一个职务的可能,但具体是何工作还有待确定。不过,巴萨老队长是否会立刻接受这一邀请还是未知,因为他本人还未想好自己今后的去向。

  13日上午,在得知恩里克将离队的消息后,众多媒体赶到巴萨训练场希望他在训练结束后对自己这一决定作出解释。但最终恩里克对记者们表示:“我不会出来发言的,因为没什么好说的。我对自己的未来还没做出任何决定。”

  目前,媒体猜测恩里克的去向有三种可能。《世界体育报》透露说球员本人对俱乐部为自己提供职务的建议有一定兴趣,但他更愿意在进入管理层前再在球场上踢上一段时间,因此转投其他球队成为恩里克的首选。而早在4月初,乙级的希洪竞技就向巴萨老队长抛来过橄榄枝,俱乐部体育秘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恩里克能加盟球队我们将非常高兴,待遇方面则不会有什么问题。”

  1989-90赛季,恩里克正是在希洪竞技开始了自己的西甲生涯。而他也曾多次表示了对这支家乡球队的热爱。现在,该队排名西乙第4,距头名的勒万特仅有3分差距,升甲在望。而《体育报》则表示恩里克目前倾向挂靴。第三种可能是他步同胞瓜迪奥拉和耶罗的后尘,远赴卡塔尔“淘金”。

  恩里克1996-97赛季从皇马“叛逃”来到巴塞罗那,是克鲁伊夫担任主帅时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而他也凭强硬的性格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迅速成为球队的领袖。在巴萨的8个赛季里,恩里克在联赛中为球队出场299次,攻入109球,并随巴萨2次加冕西甲冠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