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转会迈出第一步 贝莱蒂只是今夏计划冰山一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7:1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巴塞罗那下赛季的第一个新人即将出现,他是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右边卫贝莱蒂。本周二,罗塞尔、贝吉里斯坦和比利亚雷亚尔经理兼领队何塞·马努埃尔就贝莱蒂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巴西人贝莱蒂下个月将满28岁,他曾经为克鲁塞罗、圣保罗等队效过,于2002年转会到比利亚雷亚尔。虽然贝莱蒂是巴西人,但并不以技术细腻见长。他的特点是活动范围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体能好,有强烈的助攻意识。在巴西国家队,他排不上主力,因为前面有卡福。

  在转会西甲的一年中,贝莱蒂向世人证明他的球不像卡洛斯和卡福那样精彩,却是名实用型球员。巴塞罗那现有的右边卫是雷兹格尔和加布里。雷兹格尔已经31岁,加布里必要时能够打前卫,因此巴塞罗那想找个价位不高的右边卫。能够使比利亚雷亚尔放弃贝莱蒂的原因是比利亚雷亚尔想尽早敲定守门员雷纳。

  雷纳2年前转会比利亚雷亚尔,但是巴塞罗那在合同中留了一条。如果需要,巴塞罗那能够在2年之内要回雷纳。看清楚比利亚雷亚尔有意将雷纳留下,罗塞尔同意放弃要求雷纳归队的权利,从而将贝莱蒂原先的500万转会费压到400万。另外比利亚雷亚尔想利用贝莱蒂的转会费来购买从AC米兰租借来的科洛奇尼,因此比利亚雷亚尔希望巴塞罗那尽快和贝莱蒂本人达成协议。

  贝莱蒂本人要求税前年薪400万欧元,巴塞罗那只同意给一半,用年终奖金做调解。贝莱蒂说:“巴塞罗那是支强队,能进这样的球会是我一生的光荣。我已经和小罗纳尔多通了电话。他劝我不要错过好机会,我们在国家队是队友,现在有可能在同一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金钱和足球相比已经成为次要,下周我的经纪人FIGGER将和巴塞罗那正式谈判,我想不会有大的问题。”

  罗塞尔透露,贝莱蒂的转会还不是巴塞罗那下赛季计划的大头,“球会的确想购买一名中场,一名能打右边或左边的前卫,以及一名中锋得分手。外界传说的特雷泽盖、巴拉克和久利只是我们的目标,具体还得由经济状况来决定。”

  有了贝莱蒂,雷兹格尔的命运将如何呢?雷兹格尔转会巴塞罗那已经7年,在这个赛季前,俱乐部总想把他转卖,但最终雷兹格尔留了下来,并且是半个主力,而且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发挥出色。荷兰人能打左边卫、右边卫,也可以是盯人中卫,多面手的身份使他成了荷兰帮中的幸运者。

  雷兹格尔的合同到赛季末结束,俱乐部中还没有人找他谈续约,雷兹格尔说:“减薪留在巴塞罗那的事我目前尚未考虑。如果在这里留不成,我会去英超,这是我多年的愿望。”

  在谈到贝莱蒂的转会时,雷兹格尔回答说:“贝莱蒂是个不错的球员,他能够加强球队的实力。”雷兹格尔在指望着克鲁伊夫出来为他说话,因为克鲁伊夫认为“要使用力量型球员,那我宁可找欧洲球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