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痛骂舞厅女服务生是“骚狐狸” 克鲁伊维特又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3:37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克鲁伊维特下赛季的去留一直以来都是巴萨的大麻烦。虽然巴萨早就向所有有可能购买荷兰人的俱乐部发去了通知,告诉他们克鲁伊维特可以出售,但至今为止依然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给出正式的报价。如果克鲁伊维特不走,那么他很可能无法逃脱成为巴萨第三前锋的现实。

  荷兰人的麻烦不仅在去留的问题上。几天前,他还被人告上了法庭,罪名是破坏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共秩序和恶意侮辱他人。

  事情发生在今年4月11日(星期日)。当时,克鲁伊维特带着两男两女到巴塞罗那的一家迪斯科舞厅消遣。克鲁伊维特想在舞厅的贵宾区找个位子,但负责招待他们的女服务生告诉他们那里已经全满了。女服务生提出让他们等一会,或者去另外的贵宾区,脾气很大的克鲁伊维特随即开始辱骂:“臭婊子、骚狐狸,你以为你是谁?快把桌子给我腾出来。”这名被辱骂的女服务生不得不通知保安,克鲁伊维特和他的朋友也就此被赶出了舞厅。

  事情发生之后,女服务生将克鲁伊维特告上了法庭。在开庭那天,克鲁伊维特既没有出庭,也没有委派律师出席,他因此放弃了辩护的权利。当记者问到克鲁伊维特为什么不出庭时,荷兰人还露出一脸的无辜:“什么?有人告我?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由于克鲁伊维特没有出庭,因此法官直接判他有罪。法庭要求克鲁伊维特必须支付4500欧元的罚款,而且他和他的朋友必须每人赔偿500欧元给那名女服务生。此外,克鲁伊维特还要付给女服务生18000欧元的精神损失费,这些款项总计27000欧元。

  除去法庭的罚单之外,克鲁伊维特还收到了巴萨俱乐部的罚单。拉波尔特要求俱乐部制裁克鲁伊维特,并且声称一定要严惩这种破坏俱乐部名誉的球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