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黑军缘何有钱买不到AC米兰实力 莫拉蒂贻害国米全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2:25 《足球》报

  电视转播肯定还有麻烦,赌球是个越来越大的问题,足球俱乐部的债务危机没完没了,但这却不影响意大利足球大格局。佩鲁贾、雷吉纳、恩波利的死活肯定没几个中国球迷关心,球迷想关心的,还是几大豪门--米兰双雄、尤文、罗马双雄和帕尔玛,关心谁在意甲新赛季还有实力。

  懂得经营也很有钱的AC米兰和懂得经营但不太富裕的尤文肯定不用球迷担心,和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齐奥、帕尔玛这些震荡不可避免的俱乐部比,罗马的前途更难以琢磨,但在未来意甲大格局中,注定了要有重要角色的,还是国米。经营上比尤文和AC米兰逊色许多,但国米却是意大利俱乐部中资金最充足的。种种迹象表明,莫拉蒂会一如既往,继续用自己的腰包为国米打气,我们甚至不排除莫拉蒂有重新在国米当主席的可能(法切蒂本身就是他的替身)。

  有钱未必就有一切,恐怕国米的两大老板(莫拉蒂和特隆凯蒂)也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只可惜,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国米已经被同城对手,也是未来几年国米最强大的敌人领先了几大步。高瞻远瞩地买进了阿德里亚诺,又因为自身的错误把巴西人从帕尔玛赎回来一次,就在国米在这种大败笔、在维耶里的问题以及主教练人选上耽误时间时,AC米兰通过引进内斯塔、卡卡奠定了优势,而这种优势还将随着斯塔姆的加盟而进一步扩大。

  都知道欧洲现在缺乏好后卫,米兰却可以从容地依靠内斯塔-斯塔姆这对组合,理论上,马尔蒂尼也不只是个合格的替补。更可笑的是,在引进内斯塔、卡卡和斯塔姆时,AC米兰都是击败了国际米兰的直接竞争。如果西多夫打电话给自己的荷兰同胞,说米兰的另外一支球队是一团糟,斯塔姆的职业生涯会因为去国米而在阴影中结束,而国米又在曼奇尼的问题上拖延,让斯塔姆在最关键的时刻听到的声音全都是红与黑,那国米也没什么太多可抱怨的。

  试图在泽比纳、戴维斯和德罗巴的转会上找回面子,但除了荷兰人外,其他两人到了AC米兰,也是注定了的替补,如果国米许诺给德罗巴和泽比纳主力位置,那才是真正的国际玩笑。而国米真正能够用钱赢得的转会,全卡在了罗马的手中。托蒂和埃莫森是莫拉蒂和特隆凯蒂梦寐以求的球员,两个人加盟国米的几率都不超过10%,莫拉蒂本人也很清楚,和森西打交道有多么的困难。现实存在的问题还有一个,买个维隆可以,但中后卫和左边路却不该没动静。

  早早就动手买了贝拉尔迪,在雷吉纳效力了10年后,这个26岁的门将决心到国米给托尔多当替补。但在最重要的教练人选上,莫拉蒂决定还要等上几天,至少联赛结束后一个星期不会有公开结果。库珀和扎克现有的合同是个大问题,莫拉蒂对扎克的许诺也是个大麻烦。但曼奇尼夺取意大利杯后的奇特祝辞(笔者觉得那很像告别演说),特别是维隆加盟后对曼乔的一顿猛吹,让人很容易联想,莫拉蒂又许诺给了曼乔什么,那只能是帅位!

   就在曼乔希望莫拉蒂不再食言时,我们也很好奇地想知道,莫拉蒂会怎么对待扎克,特别是国米在周日击败恩波利,完成了进军欧洲冠军联赛的目标后。虽然恩波利这关并不好过(对手输球就意味着降级),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目标是一致的,至少在本周日下午18时前,扎克还不用担心球队内部会有什么人不配合他的工作。惟一注定要休息的波波也早就声明,他根本不知道上周日的比赛前他已经累积了三张黄牌。俱乐部的疏忽?还是波波自己的?国米的事,只有国米知道。(董希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