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收购计划暗藏大漏洞 红黑军最关键位置反遭削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拉苏、斯塔姆、一名大牌前锋(最有可能是克雷斯波),外加目前正在谈判的索拉里,引进佐蒂宣告破裂,泽比纳转会看来要泡汤,AC米兰今夏的转会计划大抵如此,加利亚尼所说的“两位巨星加盟”可以实现,虽然戴维斯将留在巴塞罗那,但是这个“世界级球星”的名额可以用在前锋线上,不过问题也就由此出来了。

  本赛季AC米兰成绩一直稳定而出色,应当说与皮尔洛整个赛季一直没有伤病是分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开的。在安切洛蒂的阵型中,皮尔洛是全队的“大脑”和“灵魂”,他的状态直接影响和决定着全队的状态,例如,AC米兰本赛季联赛唯一一场失利--主场对乌迪内斯--恰恰是皮尔洛表现最差的一场。本赛季下来,皮尔洛超过了卡卡,在《米兰体育报》评分中列意甲中场第一。

  皮尔洛在比赛中主导了球队的进攻方向,同时他在后场的直传球以及压到禁区前沿以后搓过顶球,是AC米兰主要的助攻手段,皮尔洛本人也是队中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本赛季截至目前33轮,皮尔洛首发登场32次,可以说,他没有伤病,直接决定了球队阵型、打法的稳定。一旦皮尔洛有伤病怎么办?安切洛蒂手中还有雷东多,尽管阿根廷人年事已高,但他出色的意识和脚法是不亚于皮尔洛的。

  但现在的问题是,雷东多将要离队,戴维斯不会加盟,下赛季皮尔洛的替补是谁?

  在AC米兰队中还有几名后腰位置上的选手。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安布罗西尼,然而两个赛季以来,安布罗唯一一次顶替皮尔洛出现在4-3-1-2或4-3-2-1阵型核心位置的,是一年半之前在圣西罗对皇马一战,那场比赛安切洛蒂给安布罗西尼的任务是“死盯齐达内”,应当说那场比赛安布罗的发挥相当出色,但那无疑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很难想象,安布罗能够像皮尔洛一样控球、过人、长传,安布罗西尼最合适的位置是在皮尔洛两侧。加图索呢?里诺的抢断固然厉害,但在客场对拉科鲁尼亚皮尔洛换下之后,加图索移到这个位置上立即显露出了他的问题:扑抢过狠,控球不足,卡福的“乌龙”跟加图索的失误有着直接的关系,他是4-3-1-2中顶尖的右前卫,但是打到核心的位置上则并不合适。

  此前的阿尔贝蒂尼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不过他已经被换到了拉齐奥,AC米兰阵中还有免费转会来的多拉苏可以打后腰,不过相对皮尔洛而言,法国人的防守更软,他是一名纯技术型球员,而且身高不足1米70,体重只有60公斤,对抗能力不强,同时没有在意甲踢球的经验,安切洛蒂将他邀来,也是打算用他作为西多夫的替补。的确,如果戴维斯不能加盟,将给AC米兰的阵容带来很大的问题,何况,下赛季意甲扩军,将增加4轮比赛,同时将引入一周双赛,皮尔洛面临的压力将更大。

  当然,安切洛蒂可以选择变阵4-4-2,但这样带来两个问题,一是近两年使用平行4-4-2的比赛,AC米兰普遍表现不佳,另一方面,使用这样的阵型,卡卡将很难找到位置。

  当然,AC米兰还有唯一一个人选:莱德斯马。这位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阿根廷小将在本月底将出现AC米兰中国访问比赛的阵容中,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暗号”,无论如何,AC米兰得到莱德斯马不会很容易,一方面,国际米兰在他身上下了不小的功夫,另一方面,在斯塔姆和那名还未确定的前锋身上,AC米兰花费将超过2000万欧元,索拉里的最终价格在600--700万欧元之间,而出售劳尔森的收入杯水车薪,莱德斯马4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AC米兰是否还会付出呢?而如果无法引进阿根廷人,皮尔洛身后的替补席上,将是一片“真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