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萨姆埃尔达成口头协议 超级铁卫下周一转披白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人们纷纷将皇家社会队的阿隆索看成新赛季加盟皇马第一人之际,球队与萨姆埃尔之间的谈判也进入关键时刻。如果一切进行顺利,这位当今世界的顶级后卫最早在周日意甲最后一轮比赛接受后就可能披上皇马的白色战袍。

  来自《阿斯》的消息,虽然皇马与罗马在具体的细节上仍没有达成一致,但萨姆埃尔本人已经与西班牙方面已经就下赛季出走西班牙做出了口头上的协议。而阿根廷人面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尔西
的孜孜以求,并没有太多的关注。在同经纪人巴尔伯协商之后,萨姆埃尔本人对切尔西提出的2500万欧元邀其加盟的建议提出了拒绝。而在皇马身上,他却宁愿自降薪水以求能在皇马主席竞选之前搞定下赛季的归宿问题。

  目前,皇马与罗马之间这桩转会的关键局限在转会费问题上。《阿斯》此前报道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不附带任何球员,《马卡》报提出的价格基本与此相符。但昨天《阿斯》突然透露了罗马方面的最新要求,那就是至少1000万欧元外加莫伦特斯。而佩雷斯本人对于莫伦特斯的去向问题仍很犹豫,目前双方在这个问题上一直胶着不下。

  实际上,早在10天前皇马的官方特使就于罗马方面进行了接触。对于皇马提出萨姆埃尔的请求,罗马并没有抱着太多的热衷。转会市场上,埃莫森是罗马赚取大价钱的关键人物。萨姆埃尔只不过只二号人物。这也是罗马拖延谈判的一方面原因,经纪人萨姆埃尔证实了目前谈判进展缓慢的说法,“萨姆埃尔本人的确非常愿意前去皇家马德里踢球,但两家俱乐部之间必须就此达成一致。目前来说,谈判进展的有些缓慢,一些具体细节仍要花费时间来拓展。罗马可能并不想卖萨姆埃尔,但他们的确非常需要前来缓解财务状况。”

  对于皇马来说,在萨姆埃尔的转会问题上已经不能再无限制的拖延下去。队中多名国脚即将征战欧洲杯,俱乐部主席大选在即。尤其后者,在主席竞选投票期间,按照规定球队不允许进行任何球员引进的工作。也就是说,如果要引进球员要么在主席竞选之前进行,要目等到主席上任。虽然目前具体大选的日期仍没有确定,但综合各方面的意见,佩雷斯本人倾向于在欧洲杯之后在进行大选。这样的话,他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主教练和球员的引进工作。

  而在另外一件后腰传闻的问题上,皇马也遭到了皇家社会的“顽强抵制”。阿隆索被球队标价2500万欧元,虽然这个位置上他的引进对球队整体性打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但2500万与贝克汉姆去年来到皇马的转会费几乎一样,这与瓦尔达诺提出的最高1500万欧元的报价相差太远。《阿斯》报就此评论说,假如皇家社会真的报出这个价格的话,可以说皇马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就会将他们拒绝。

  在主帅方面,与卡马乔进行过48小时接触后,高层初步认定他就是球队目前最需要的那种教练。佩雷斯相信这位前西班牙主教练有足够的能力让本赛季屡受磨难的球队从失望中走出来。“卡马乔入主皇马已不可阻挡……”《阿斯报》如是说。(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