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860降级将分崩离析 邵佳一被媒体标价百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3:27 新浪体育


邵佳一有可能被转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兵败罗斯托克之后,慕尼黑1860的命运已经不再掌握在自己手里了,与保级区的球队相差4分,使得目前1860的保级前提是: 余下的两场比赛全胜,同时保级对手不胜。

  而主场与柏林赫塔的比赛,已经成为了慕尼黑1860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平或负事实上都将宣布慕尼黑1860不得不接受降级的命运。

  与赫塔的比赛也是本赛季慕尼黑1860最后一个主场,即便在自己的主场,慕尼黑1860对柏林赫塔的成绩也并不是很理想,在德甲联赛中的战绩是6胜6负,没有平手的记录,而在德乙两队的交手中,1860的优势明显,保持全胜。

  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这个德国人心目中的足球圣殿降级,是慕尼黑1860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把与赫塔的比赛当作最后的决斗,柏林赫塔仅仅比慕尼黑1860多出4分,他们是慕尼黑1860保级最重要的对手之一。如果1860能取胜的话,不但他们自己多了三分入账,而且对手也相应少拿了三分,这实际上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为了让队员们能安心备战这场比赛,主教练范恩博格把球队拉到了奥地利的一个训练基地进行集训,直到周四才返回慕尼黑。

  与1860这一阶段的颓势相比,柏林赫塔在联赛的收官阶段还是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尤其是上一轮比赛6比2击败多特蒙德一役,更是柏林赫塔几个赛季以来少见的经典战役,本赛季以来抱受批评的锋线组合博比奇和维赫尼亚雷克光芒四射,他们的复苏对后防线不稳的慕尼黑1860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这场比赛本身虽然重要,但是影响比赛结果的更多的将是场外的因素,随着慕尼黑1860保级形势的进一步恶化,球员们为了避免踢德乙的噩运,不得不早早的自谋出路。虽然没有确实的转会消息,但是队内主力劳特已被多家豪门看中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其他主力球员像阿格斯迪诺、格利茨等人都早已被德甲球会

  德国媒体为邵佳一的标价是100万欧元,而整个慕尼黑1860身价最高的劳特也不过只有600万欧元。虽然球队的近况不佳,不过邵佳一在今天接受德国之声记者的采访时还是表示,自己会与球队共进退,已经做好了打德乙的准备,当然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1860保级的悬念将在本周末揭晓,德国之声将从周六北京时间21点20分为您音频直播这场保级生死之战,同时文字直播斯图加特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的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慕尼黑1860 442

  兰茨-格利茨、斯特兰茨尔、科斯塔、霍夫曼-切尼、费尔南多、拜尔、蒂斯-阿格斯迪诺、施罗特

  柏林赫塔 442

  费德勒-弗莱德利希、马德伦、西姆尼克、卡加拉-达代、施密特、平托、马塞利尼奥-维赫尼亚雷克、博比奇

  (转载自德国之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