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感情赛亮黄牌 前女友为拉登死敌纹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0:08 新浪体育
“痞子阿姆”纹上卡纳莉斯之身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维埃里卡纳莉斯的爱情来的太过廉价的缘故,简单让局外人都为他们每一次相遇而动情。然而做为故事的主角,两人每一次的动情却又几乎冷却了前一次的动情。你也匆匆,我也匆匆。匆匆的都来不及为自己已经逝去的爱情满怀激情。当然,也许维埃里再怎么动情也挽回不了卡纳莉斯那颗受伤的心,现在的波波更像是一个替补,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返主力的替补。

  本周一,维埃里与卡纳瓦罗阿德里亚诺一同出席了再马里奥特酒店举行的“圣西罗绅士”的颁奖典礼。这是个一年一度的奖项,主要是颁给米兰城两支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那些在当年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球员的奖项。冬季才加盟球队的阿德里亚诺立挫群雄,获选最佳进球奖。其实颁奖倒是次要的,要命的是为阿德里亚诺颁奖的恰恰是维埃里的“冤家”卡纳莉斯。整个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维埃里心中泛起片片涟漪……

  仅靠一条小狗来维系感情是远远不够的,在卡纳莉斯看来维埃里的“朋友”太多了,应该说是“女朋友”太多了。同时经营着三四份情感,就等于说要说双倍的、三倍的,甚至四倍的“我爱你”。他不必为此负上什么责任,可夹在替代与被替代之间,卡纳莉斯永远都是那么被动。于是星期一的那个晚上,两个人几乎没有怎么说话。

  不仅如此,出演《武警》续集过后,卡纳莉斯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加用心了。最近她刚刚拍摄了一部由更多意大利“红人”主演的电视剧《超级俱乐部》,就连曾经被《FHM》选为克罗地亚足球宝贝的尼纳-墨里克和电视美女乔治亚也都成了卡纳莉斯在剧中的好朋友。更让人诧异的是,卡纳莉斯的音乐观似乎也跟着改变了很多,人们分明看到她在胳膊上纹上了美国Hip-pop“说唱之王”艾米纳姆的玫瑰头像。一向以玉女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卡纳莉斯居然会将在电视上当众脱光裤子的阿姆作为偶像纹在身上,这的确让人感到分外的意外。痞子阿姆此前甚至因为嘲笑拉登,而收到拉登信徒的警告信。卡纳莉斯为什么会将这样一个“疯子”的头像纹在身上了呢,莫非距离叛逆的日子不远了?

  有了小狗,有了阿姆纹身,卡纳莉斯的生活中看起来的确不缺少来自男人的关怀。没有了波波,她还有自己的事业,还可以借着说唱乐来打发日子。而波波呢?缺少了卡纳莉斯,在球场上与扎克闹翻天之后,也许只有那间属于他的小咖啡馆才是真正属于他的宁静港湾吧。而偶尔闯入进来的塞雷多娃,人们相信那不过是维埃里嘴中“两倍”、“三倍”中的一个罢了。(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