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吉格斯力荐今夏“最佳收购” 曼联重演收购费迪南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本赛季英超的利兹联队已经降至英甲,但该队23岁的前锋阿兰-史密斯却并没有排除去利兹联老怨家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曼联队的知名球星吉格斯正在敦促曼联老板尽快买入史密斯。

  吉格斯坚持说,曼联一定会敞开双臂欢迎史密斯。他说,有关史密斯将转会的传闻已经很多了,没有一支英超球队会拒绝史密斯的加盟,曼联自然也不例外。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吉格斯说:“史密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非常希望他来到老特拉福德。当然,我们和利兹联之间以往因为豪门恩怨存在一些不愉快。事实上,两家俱乐部的球员相互转会的事情并不多见。但别忘了我们的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和曾经的‘曼联国王’坎通纳都是从利兹转会来的。所以,我并不认为竞争关系会影响到史密斯转会的决定。”

  吉格斯认为:“对史密斯来说,转会曼联当然是非常困难的一个决定,因为他一向对利兹联非常忠诚。但是,他是那么雄心壮志,愿意在更高水平的联赛中踢球。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利兹降级后,他需要更广阔的舞台展示自己。对史密斯的去向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是我相信如果他加盟曼联,每个人都会非常高兴。”

  阿兰-史密斯是从小就在利兹联成长起来的球星,最近几个赛季他的表现一直相当稳定,已经渐渐成为这支青年近卫军当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利兹降级之后,史密斯自然吸引了诸多豪门的关注。不过,鉴于以往费迪南德转会曼联就引起了利兹球迷的大为不满,如果这次史密斯也转投曼联,两支球队和双方的球迷不知又将产生怎样的敌对情绪呢。(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