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级战总是欧洲压轴戏 西甲八队相争夺意甲三队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7:24 球报

  欧洲五大联赛,意甲和法甲降4个,英超、西甲和德甲各降3个,除英超降级队产生外,其余联赛保级形势不明朗。

  意甲倒数第四之争

  意甲下赛季扩军至20支球队,本赛季将降4升6,其中倒数第四名将与意乙第6名进行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附加赛。目前意甲只余一轮比赛,暂时排在倒数第4的摩德纳与倒数第5的雷吉纳相差4分,因此后四名球队已经提前产生。分别是摩德纳、恩波利、佩鲁贾与安科纳,其中安科纳已经提前降级。

  摩德纳、恩波利与佩鲁贾三支球队要想保级必须争当倒数第四,以此获得与意乙第6抢夺一个名额的机会。但摩德纳与恩波利的命运实在不济,他们在最后一轮分别遇到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后两者正在为第四名的冠军杯资格进行殊死的争斗,因此两支保级球队绝对不会有像雷吉纳一样的好运气。

  恩波利的近况要比摩德纳更危险。摩德纳的对手拉齐奥只存在理论上夺得第四的希望,他们至少要打进8个净胜球才能赶超国际米兰,因此冠军杯希望已经微乎其微。而恩波利的对手国际米兰与另一对手帕尔马只相差1分,只有取胜才是获得冠军杯资格的最保险的方法。相比之下,倒是比两队少积1分的佩鲁贾更有希望获得倒数第四,后者在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已经降级的安科纳,佩鲁贾作为老牌意甲球队自有丰富的保级经验。

  西甲8支球队同时保级

  西甲球队间的实力相当,每年保级都处于混战状态。在联赛只余两轮的情况下,只有穆西亚一支球队铁定降级,剩下有降级隐忧的球队竟然达8支之多,包括皇家社会、马洛卡、萨拉戈萨与塞尔塔等较有名气的老牌西甲球队,西甲竞争之激烈由此可见一斑。

  在这8支有危险的球队中,瓦拉杜利德、塞尔塔与西班牙人队积分都未超过41分,其余球队均在42分以上。剩下的两个降级名额很可能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这其中西班牙人队最后一轮对阵已经降级的穆西亚,事实上已经3分在握,因此塞尔塔与瓦拉杜利德很可能成为另外两支不幸的球队。

  德甲两支球队最凶险

  德甲除了科隆已经降级外,另有7支球队还有降级危险。但这7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相差较大,倒数第3与倒数第4之间相差达4分之多,因此排名倒数第2、3名的法兰克福与慕尼黑1860只存在理论上的保级希望。排在倒数第4、5位的凯泽与赫塔,两支都是老牌德甲球队,保级经验可谓丰富。余下的两轮比赛,凯泽分别对阵沙尔克04与多特蒙德,这两支球队保级无忧,夺取冠军杯资格无望,基本无所求,估计不会过分为难凯泽。赫塔最后一轮对阵科隆,事实上已是3分在手。

  法甲形势一片混沌

  法甲降4支球队,在还剩三轮的情况下,第14和第19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而第20名的蒙彼利埃离第19名还有4分的差距,形势最为危险。

  英超球队实力相差较大,利兹、莱切斯特与狼队三支降级球队提前两轮便已产生。 韦伯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