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纳瓦罗呼唤强援加盟国米 谈及昔日队友赌球连称羞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当意大利联赛进行到最后的尾声,国际米兰终于在争夺联赛第4的竞争中处于了一个有利的位置,对于志向远大的蓝黑军团,争夺第4无异于是个巨大的失败,但是如果他们在这场竞争中失败,他们就会发现失败永远没有下限。在这种敏感的时刻,自加盟国米以来一直饱受非议的后卫卡纳瓦罗在面对媒体的时候终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连续的多个赛季一无所获的确让我们感到非常耻辱。但是现在还不是我们抱怨的时候,如果能够获得第4至少我们下赛季还有在冠军杯赛上翻本的机会。安切洛蒂的米兰曾经一无是处,但是在冠军杯上的运气,使他们如今充满自信,我想,冠军杯对于我们重新找到自信和运气是非常重要的。”

  卡纳瓦罗同样谈到了球队可能的变动,“对于国米现在最需要的是集中精力于将要到来的比赛,我们的一些主力球员总是在不停地抱怨,事实上这总是让球队处于紧张的状况。维耶里?当然,他是位伟大的球员,尽管他得到了巨大的嘘声,但是他仍然是球迷的偶像。他的私生活和他的状态毫无关系,现在关键的是,在球队最危急的时候,他不能够在无动于衷。”

  卡纳瓦罗将目光更多地投向了下赛季,尤其是对于传闻中贝隆的到来,卡纳瓦罗非常的开心,他说“贝隆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正是国米急切需要的球员。有了他,我们将会在米兰德比中表现的更加有说服力。”

  在最后谈到了他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时,卡纳瓦罗坦率地承认了自己的表现的确有些让人失望,但是这位意大利曾经的主力后卫强调,自己正在逐步地从影响自己的状态的伤病中走出来“我的伤病困扰了我很久,但是我正在康复,至少在下一场本赛季最为关键的比赛中,我的伤病对我毫无影响。”

  卡纳瓦罗甚至谈及昔日队友文托拉的赌球事件,后者目前已经遭到了禁赛,卡纳瓦罗说:“我感到很羞愧,不仅因为他曾是我的队友,而且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联赛中。一个人应该明白什么是知足,不应该总是奢求更多的东西。”

  卡纳瓦罗很巧妙地回避了阿德里亚诺与维耶里、维耶里与扎克之间的矛盾,在本赛季江河日下的维耶里不停地制造着对内的问题,他赶走了以他为核心的库珀却发现喜爱攻势足球的扎克迅速地表现出了对他懒散和自私的厌恶。维耶里不再是球队的未来,问题是他也似乎难以成为现在。在最后的时刻,这位自大的球员还在沉溺于与女星的纠葛还在倚仗主席的宠爱制造着问题,卡纳瓦罗的建议是对的,他不能再无动于衷。(飞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