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维和雷齐格不担心主力位置 双双赞扬贝莱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维和雷齐格不害怕自己的主力位置--加泰罗尼亚人和荷兰人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同时都赞扬了贝莱蒂。

  贝莱蒂的加盟和对巴拉克的强烈兴趣看来并没有影响雷齐格和哈维的心情,而这两个人很可能是贝莱蒂和巴拉克转会后的牺牲品。荷兰后卫与巴萨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即将到期,如果维拉雷尔的巴西后卫加盟的话,那么他未来的出场时间将大大减少。今天他对记者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他希望与俱乐部降薪续约,他说:“我希望让自己的将来有更好的保证,他们如果想找我的话,我可以随时跟俱乐部谈判。我现在并不是很着急,这个月结束后我和我的经纪人将和俱乐部开始谈判。”他是目前效力巴萨第二长时间的巴萨老将,已经为巴萨效力了7个赛季。

  雷齐格说他还没有和经纪人开始这方面的交流,同时他表示对巴萨和贝莱蒂达成协议并不感到苦恼:“这很不错啊。他是一个不错的队员,能加强巴萨的后防,这样好的队员在转会市场上能被巴萨得到实在不错。荷兰人还就最近很多队员降薪的做法发表了评论,“在这里踢球的气氛很不错,俱乐部给队员降薪是他们的一种正常做法。”

  同时,哈维昨天也表示了和雷齐格类似的想法。在被问到如果巴拉克登陆诺坎普是否会影响他下赛季的主力位置的时候,他说:“在场上,名气不是最重要的,适者生存,我们已经经历了半个赛季的从死到生的阶段,一切都看的很开。他来了的话,对我不会有任何影响。我看过了你们的这些报道,我想我不会轻易失去里杰卡尔德的信任,因为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主教练对我也很满意。我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下赛季。”

  在被问到超越皇家马德里的问题的时候,他说:“我们要全取6分,并希望皇马继续翻船。我们已经基本是第三了,但第二不是更好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