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牌左前卫维森专访特:我不是“瓦伦西亚的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39 《足球》报

  《足球》:这个赛季你的状态一直很好,今年的进球数(12个)更是超过了前三个赛季的总和,这有什么秘密吗?

  维森特:因为瓦伦西亚是目前西甲最好的球队。当球队整体状态好,所有球员都会有最好的发挥。上赛季我总受伤,运气也不太好。而这个赛季运气一直伴随着我,球队的整体配合也更有效,所以进球也多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足球》:不能否认,基利转会的最大受益者就是你吧?

  维森特:可能是吧。我自己也不能确定。球队里的竞争一直存在,基利走了,卡诺比奥和西斯科也能踢我的位置。

  《足球》:艾马尔的缺席似乎给了你更大的发挥空间,现在你成了进攻核心。

  维森特:艾马尔一直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在前场我和他配合很多,他的伤停对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至于我的发挥空间,只能说艾马尔不在,我们实施的是另外一种战术,边路显得更重要了。

  《足球》:奥蒂说你就是瓦伦西亚的劳尔,并要与你签订终身合同……

  维森特:我从小就是瓦伦西亚球迷,但培养我的是莱旺特,对此我非常感激。莱旺特升级带给我的喜悦不亚于我们夺冠。我19岁就加盟了瓦伦西亚,并且非常乐意终生在这里效力,但我不是劳尔。

  《足球》:那是否可以说,瓦伦西亚使你从帕翁变成了齐达内?

  维森特:这只是皇马的说法。瓦伦西亚没有帕翁,也没有齐达内。我们看到的是,皇马所谓的相信青年球员无异于谎言。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同样重要。我不喜欢所谓的“齐达内+帕翁”的说法。

  《足球》:卡西拉斯说他对皇马的现状早有预料,你们是否也一样?

  维森特:当然,至少曾经这么想过,因为任何一支球队用那么少的球员踢一个赛季,迟早会出现问题。

  《足球》:但两个月前,劳尔的点球差点使你们失去信心。

  维森特:那场比赛之后我们的确陷入了低潮。但我们知道,最聪明的就是尽快忘记那场比赛的影响,按照自己的路线向前走。事实证明我们做对了,我们不能沉湎于遗憾中而让对手越来越好。

  《足球》:现在还有联盟杯和欧洲杯。

  维森特:西甲冠军是我们的最大目标。现在,但愿我们能实现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双料冠军……至于欧洲杯,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能随国家队取得奖杯无疑是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成就。

  《足球》:但你错过了世界杯……

  维森特: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沉重的打击之一。我参加了大部分预选赛,却最终被排除在外。但我没有失去信心,并努力争取主帅的信任。国家队里没有人是绝对主力,我在俱乐部证明自己,所以得到了信任。

  (黄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