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杯里皮手中再度无人可用 中场后防相继拉响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1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周三晚上的意大利杯决赛对拉齐奥来说意义要重要得多。实际上,由于伤病众多,里皮在中场和后防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再加上首回合0比2的失利,这就让拉齐奥球员们对夺冠更加有信心了。

  本周一上午11时左右,阿皮亚在齐瓦索医院接受了一次手术治疗:图比诺医生花了一个多小时修复了阿皮亚鼻头的一小块碎骨。由于只是实行了局部麻醉,阿皮亚并没有受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什么影响,当天下午就出了院,星期二他带着一个特别制作的面具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星期三晚上和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他也不会缺席。

  阿皮亚的上场将会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因为里皮现在已经是处于完全无人可用的状态,卡莫拉内西、孔蒂和塔奇纳迪的受伤再加上图多尔被禁赛,尤文的中场告急。如果阿皮亚不能上场的话,里皮将被迫用上两名风格非常相似的球员———马雷斯卡和内德维德,这对球队的进攻和防守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当然,戴着面具上场的阿皮亚将会解决很多问题,他和马雷斯卡居中,内德维德和赞布罗塔分列左右,里皮还是可以采取传统的442阵型。

  后防线上的麻烦更大,如果里皮决定在中路用上图拉姆和莱戈罗塔列,那么左右两路将由佩索托和比林德利负责,与桑普多利亚那场比赛中一样。如果尤利亚诺或费拉拉复出,图拉姆就要回到右路,莱戈罗塔列能否上场还是一个疑问。锋线上的问题最小,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完全可以上场,尽管前者没有状态,后者又和俱乐部闹矛盾。迪瓦约和米科利也做好了上场准备,他们竞争的不仅是一个意大利杯,更重要的是这差不多是进入欧洲杯的最后机会。在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迪瓦约首发,但表现并不出色,而替下了皮耶罗的米科利状态明显高过队长一筹。

  和尤文相比,拉齐奥夺冠的心情更加迫切,他们实际上已经无缘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因此这最后一个目标对曼奇尼和他的球员们来说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此前曼乔在佛罗伦萨时就曾拿过一次意大利杯。球迷们对拿到意大利杯冠军也有着很大的热情,分配给拉齐奥的4000张门票很快一售而空,于是俱乐部马上向尤文再次索要2000张球票,但遭到了拒绝。

  虽然有着首回合2比0的成绩,但曼奇尼还是不敢掉以轻心,由于左膝盖受伤休息了好几天的米哈伊洛维奇在星期一的训练中没有感觉任何疼痛,他和同样是伤愈的法瓦利将在都灵得到首发。在主教练看来,这场比赛拉齐奥不应着力于防守,而仍需要依靠科拉迪来进攻。“拿到意大利杯冠军,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要的目标。”科拉迪说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