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敲定首位新援 巴西国脚级后卫先于特雷泽盖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末,绿茵硝烟渐渐偃旗息鼓,引援战场却重揭序幕。据巴塞罗那当地《世界体育报》报道,就巴西球员贝莱蒂加盟巴萨一事,巴萨高层已于日前同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一致,贝莱蒂的转会费不超过400万欧元,此外巴萨门将雷纳将以180万欧元永久转会比利亚雷亚尔。

  不过截至目前,巴萨同比利亚雷亚尔达的协议只是“草签”,因为巴萨与贝莱蒂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人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有进行商讨。不过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已经有了。一旦贝莱蒂转会巴萨成为既定事实,就意味着同样司职右边后卫的巴萨31岁老将雷齐格行将离开。 雷齐格自97年自AC米兰转会巴萨至今已经为红兰军团效力了9个赛季,同时他与巴萨的合同也将于本赛季结束期满。

  巴西人贝莱蒂出生于1976年,成名于米涅罗竞技的他,曾一度被认为是巴西联赛中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2002韩日世界杯,贝莱蒂被斯科拉里选入国家队,并在随后随巴西一举捧得冠军。上赛季, 贝莱蒂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有着不错的表现。

  当然,贝莱蒂只是第一步,《世界体育报》称,拉波尔塔已公开宣布对皇家社会中场阿隆索感兴趣。不过此前报道称,阿隆索80%将在下赛季成为皇马人。接受采访时,拉波尔塔说:“我承认阿隆索的个人技术令巴萨着迷,不过截至目前,转会尚未正式提上巴萨日程,我只能说巴萨对他的确'非常感兴趣'。”拉波尔塔坦言巴萨已就此同皇家社会俱乐部取得联系,他说:“阿隆索能否成为巴萨一员,一切将视情况而定。”

  此外,谈及拜仁中场巴拉克,拉波尔塔也没有任何隐讳,他说:“同阿隆索一样,巴拉克也是相当出色的球员,堪称伟大。不过我始终强调一点,关于引援,我必须尊重里杰卡尔德的意愿。不过目前联赛还没有结束,他还没有时间详尽考虑巴萨接下来的买人问题,他现在的首要目标是率队全力夺取联赛亚军。”

  另外此前,特雷泽盖转会巴萨的消息曾被媒体大肆爆炒,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似乎再也没了下文。于此,拉波尔塔也做出了解释,他说:“特雷泽盖本人对于转会巴萨一直没有异议,只是到目前巴萨一直没能同尤文达成一致。但是无论如何本赛季还没有结束。实质上,就特雷泽盖转会,真正的谈判还未到。还是那句话,一切取决于里杰卡尔德。”(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