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足球先生死不回国 落难凤凰里瓦尔多誓英超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37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与英超博尔顿的转会谈判还没有最终结果,渴盼尽快重返绿茵的巴西五冠功臣里瓦尔多已经两个半月无球可踢。但前世界足球先生即便失意也只是落难的凤凰,尽管有名帅卢森博格的召唤,对重返巴西踢球已心有余悸的他一口回绝了恩师和桑托斯的邀请。

  上周六,与里瓦尔多一样失业的巴西名教头卢森博格入主桑托斯,并提出7个月时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内夺取南美解放者杯和世界俱乐部冠军的宏伟目标。在卢森博格的引援名单中,赋闲多时的里瓦尔多排在首位,而桑托斯也有意“收留”无球可踢的他。他本以为里瓦尔多会追随自己,却得到否定答复。

  今年年初在克鲁塞罗,里瓦尔多曾与卢森博格有过一段并不成功的合作经历。里瓦尔多是俱乐部引进的最大牌球星,克鲁塞罗对他寄予厚望。尽管有卢森博格的大力支持,里瓦尔多的表现却极为糟糕,甚至还不及他在AC米兰时的表现。今年2月,卢森博格遭克鲁塞罗解雇,里瓦尔多也于卢森博格离开的第二天离开克鲁塞罗。他这样做既是为了表示对卢森博格的支持,也是无法在克鲁塞罗呆下去。

  两个多月没有球踢,里瓦尔多说他现在十分思念足球。他表示自己一直坚持训练不辍,每天都要练球,这使他得以保持自己原来的体重。“我现在还是82公斤,与踢球时一样。”但或许是在克鲁塞罗伤透了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在欧洲再踢上一两年球,现在不想回巴西。”

  里瓦尔多希望能与博尔顿达成协议,但双方在报酬问题上还存在分歧。对于里瓦尔多来说,博尔顿需要“提高报价”。尽管与博尔顿的合同未最终敲定,但他对未来在英超的新生活已有了具体想法。“如果能与博尔顿签约,我将住在曼彻斯特,那里离博尔顿只有25公里。孩子们支持我的选择,他们将继续住在巴西。儿子小里瓦尔多甚至说,通过电视他还能继续看我踢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