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弃将助博卡大胜 两豪门周末上演阿根廷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32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博卡在中国极力推销但无人识货的前锋巴里霍,在5月9日的第13轮阿根廷秋季联赛中梅开二度,带领一批替补球员客场以4比1击败独立队。另一豪门河床队则在主场以1比0战胜萨斯菲尔德队。一轮硬仗之后,两大豪门磨刀霍霍,本周末将进行一场面对面的“超级经典大战”。

  巴里霍东方不亮西方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巴里霍本是博卡主席马克里推荐给大连实德的球员,后在引进李国旭时又介绍给力帆俱乐部,但中方都没有接纳,理由是对方要价太高。博卡为巴里霍开出的价格是50万美元,上周联赛上,这位皮肤黝黑的前锋用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博卡队为解放者杯和“超级德比”雪藏了主力,比安奇派遣第一替补巴里霍和年轻球员坎赫勒组成锋线。开场哨声吹响之后,双方立即你来我往,两分钟之内便各有一次射门。10分钟后,博卡渐渐占据上风,独立队后防频频出现漏洞。第18分钟,活跃的巴里霍接到传中球后正准备处理,却不想被对方防守队员卡巴列罗钻了空子。然而,卡巴列罗却闹出了笑话,竟然替巴里霍把皮球打进自家球门。这球被媒体算在巴里霍的账上,也为他的进球表演开张。

  巴里霍实实在在进的第一个球是第24分钟,独立队的一个角球没进,博卡发动拿手的快速反击,推进到对方后场时形成了三打一。顿内特从右侧传中,巴里霍在小禁区里得球射门,轻松地把比分变为2比0。此时场上发生了意外,独立队主教练帕斯托里萨与裁判发生争执,独立球员也和博卡队员拉开了架势,甚至波及到走上前去的独立俱乐部主席。主裁判于是把帕斯托里萨罚上看台,比赛停顿数分钟后才继续进行。第42分钟,博卡另一名前锋坎赫勒也打进一球,比分变为3比0。第63分钟,博卡的巴西球员伊阿雷攻门,皮球被门柱弹回,巴里霍及时跟进跃起,用一记头槌再添一分。而独立队在第69分钟打进一球返回了一点面子,最终比分4比1。

  巴里霍在博卡一直是替补前锋,2000年他和莫雷诺交替替代受伤的帕勒莫,双双大放异彩。其后巴里霍曾被租借到瑞士,去年下半年重新回到博卡。作为一名非主力球员,巴里霍被博卡当做出租的砝码,但他还是非常渴望在博卡打上主力。

  河床不靠主力靠老将

  河床队与博卡的情形相似,本轮比赛也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卡维纳吉、萨拉斯和加拉多都被雪藏。萨斯菲尔德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河床最终凭借老队员克劳迪奥·胡塞因的丰富经验取得了胜利。全场唯一进球是在第25分钟打进的,队友的一次进攻被对方后卫挡出后,胡塞因抢上前去头槌破网。

  联赛前半程一直占据积分榜首的塔莱雷斯队本轮败下阵来,客场以0比1输给弱旅拉法埃拉队,并就此拉开了与博卡和河床的距离。博卡队13轮打下来积31分,依然占据着榜首的位置。河床以29分紧随其后。塔莱雷斯队位居第三,但积分只有24分。尽管联赛还有6轮,博卡和河床争夺冠军奖杯的态势已经十分明显。传统强队中,竞技和萨斯菲尔德在积分榜上列第4和第5位,分别积23和22分。哥伦比亚著名教练马图拉纳指挥的科隆队位居第6,积20分。独立队积17分,列第10位。前国家队主教练比拉尔多带领的大学生队战绩不佳,积13分列第16位。

  阿根廷联赛每年一次升降级,最终将按照3年里6个赛季的场次平均积分排列。升降级的时间是在秋季联赛之后,即每年的六七月份。到目前为止,列第20和19位的是拉法埃拉队和新芝加哥队。阿根廷的升降级制度,在于保护稳定的球队,避免了赛季短成绩不稳定的弊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