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射手终无奈离去 普尔绍揭开摩纳哥解体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5月9日法甲第35轮联赛和马赛的决战中,摩纳哥靠久利最后一分钟的进球1比0获胜。因伤没有被列入名单的普尔绍仍然来到了路易二世球场。在这场比赛后,他告诉德尚自己已经和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签约了。

  29岁的克罗地亚前锋与摩纳哥的合同赛季末到期,摩纳哥半个月前向他提出续约,不过,鉴于俱乐部提出的薪水条件和自己的要求有差距,普尔绍一直在犹豫。流浪者和普尔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绍的联系从上周才开始,不过,对方提出的18万欧元的月薪使普尔绍无法拒绝。双方闪电式地在上周六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

  摩纳哥主教练德尚表示为普尔绍获得这个合同而高兴,但他也毫不讳言自己的失望:“我失去了一个在关键时刻可以依靠的球员。我很遗憾,摩纳哥没有能力挽留他。这样重要的一个球员的离开对于整个球队是一个损失,不仅仅是实力上的,也是感情上的。”

  实际上,尽管合同到明年才结束,但德尚本人在摩纳哥的去留还是一个谜。摩纳哥俱乐部已经向他提出了续约的书面材料,而德尚本人的态度是“愿意考虑留下来”。不过,他是否留下还要决定于摩纳哥是否能留住球队的主要成员,如果继续出现普尔绍现象,德尚肯定不会高兴。除尤文图斯外,已经得到了穆里尼奥口头允诺的切尔西也在打德尚的主意。据悉,9日,为了搞清楚德尚的确切要求,切尔西老板阿布甚至亲自赶到了摩纳哥。

  俄罗斯大亨此行还带上了凯尼恩这个挖角高手,除德尚外,他们此次蓝色海岸之行还有一个目标就是莫伦特斯。这个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已成为蓝军的主要目标,而莫伦特斯本人则在上周日返回了马德里和俱乐部探讨自己的未来。此外,摩纳哥队长久利也成了切尔西的猎物,据悉,切尔西已经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

  尽管赛季后的去向还有太多的未知数,但是从球员到教练最大的愿望都是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拿下冠军杯。这不但是摩纳哥的野心,也是整个法国足球界的野心。在10日举行的职业联盟特别会议上一致通过了摩纳哥提出的提前和波尔多进行最后一场联赛的要求,这场比赛被破例提前到了5月21日,这样摩纳哥就获得了5天的休息时间,不过波尔图的休息时间是10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