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基欲挖AC米兰“重要人物” 塔索蒂为普兰德利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24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普兰德利去尤文,或许只时个时间问题,鉴于普兰德利正在为帕尔玛进入冠军联赛做最后的努力,一切都要等到周日以后再才能决定。为了帮助利比亚竞争2010年世界杯,这两天贝特加一直在蒙特卡罗,他和德尚见了面,但摩纳哥主帅来尤文的难度似乎越来越大。尤文现在把目光更集中在了普兰德利身上。

  尽管莫吉在球市上一向滴水不漏,但从种种迹象表明普兰德利确实已经与尤文很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了:布拉西将回尤文,曾在普兰德利手下的布里奇也会回来,而周五,尤文又要与帕尔玛再次谈判,先是博内拉,后是吉拉迪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迹象呢?

  不言自明。如果普兰德利离开帕尔玛,谁来接替?请记住,帕尔玛没钱,基本宣布破产后帕尔玛还在布蒂掌管的“特别管理委员会”的手里,所以新教练的提名,媒体分析,要么是亚特兰大的曼多利尼,要么是布雷西亚的德比亚西。但最后可能或者说最让萨基感兴趣的是塔索蒂--安切洛蒂在AC米兰的副手。为什么?萨基对他曾经的大将实在是太了解了。2001年,当萨基因所谓的“神经紧张”问题从帕尔玛帅位上退下时,他曾要塔索蒂或者里杰卡尔德来接手,但两人都因各种原因没有来到帕尔玛:荷兰人当时已另有心愿,而塔索蒂那时也正好是米兰青年队的教练。

  客观上,塔索蒂来帕尔玛存在很大困难。首先,在AC米兰,他一直是作为安切洛蒂的接班人来培养的,AC米兰本身不会愿意放人。其次,由于经济困难,帕尔玛在球市上也很难满足他的胃口。惟一有利的因素就是塔索蒂能立刻在一支还具备相当水平的意甲球队迅速上手,在经验方面肯定会有很大提高。

  除去塔索蒂,萨基也在考虑莱切的教练德里奥·罗西,本赛季他也表现出了很强的球队管理能力。无论如何,萨基都要同巴拉尔迪和布蒂商量,而从下周开始,无论是萨基还是普兰德利,所有人都会明白帕尔玛的前途到底是什么样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