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塔姆后AC米兰收购头号红人出现 众口直指一人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拉苏已加盟,斯塔姆已搞掂,“我不知道谁是AC米兰下一个会签下的人。”安切洛蒂在上周末表示AC米兰转会的大门已关闭之后,随即在两天后改口,称AC米兰还要签人,这个人是谁?只有加利亚尼知道。

  罗马后卫泽比纳,莱切前锋切万顿,中场莱德斯马,桑普多利亚中锋巴扎尼,圣保罗前锋法比亚诺,马德里竞技锋线新星托雷斯,切尔西名将克雷斯波等人是意大利媒体预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热门人选。

  昨天出版的《全体育》再次证实了AC米兰有意克雷斯波的消息,《全体育》称,尽管卡卡更希望来的是法比亚诺,但是安切洛蒂最青睐的人无疑是克雷斯波,在帕尔马时,阿根廷人曾是前者的手下爱将。克雷斯波已经列入了阿布拉莫维奇的清洗名单当中,为了诱使AC米兰购买,切尔西准备将克雷斯波降价出售。不过《全体育》没有明确指出阿根廷人的新价码。

  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迹象,昨天,西班牙的《马卡报》,意大利的《足球市场》都已经报道了切尔西出价准备收购莫伦特斯一事,正是莫伦特斯令切尔西蒙受冠军杯出局之痛,也正是在那两场比赛中,阿布拉莫维奇看中了西班牙人,曾传希望得到莫伦特斯的还有罗马、尤文图斯和AC米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支球队全部退出了争夺。皇马无意留下莫伦特斯,切尔西得到西班牙人希望极大。而莫伦特斯与克雷斯波风格相似,《马卡报》和《足球市场》均认为,买入莫伦特斯,是卖出克雷斯波的前奏。

  无独有偶,《体育邮报》也提出了相同的观点,分析AC米兰的收购,《体育邮报》称,托雷斯是加利亚尼的首选,但是AC米兰开出的2200万欧元不能满足马德里竞技;巴扎尼在等着加利亚尼的电话,但是桑普多利亚要得到切万顿才肯放巴扎尼,算下来只有收购克雷斯波的路是一路通畅的,而克雷斯波正是安切洛蒂最青睐的前锋,安切洛蒂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也亲口承认了这一点。

  在意大利记者的眼中,克雷斯波这个名字对于AC米兰的意义已经与斯塔姆接近了,昨天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加图索AC米兰新赛季收购的问题,加图索说:“斯塔姆和克雷斯波,他们能否打上主力?斯塔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究竟谁上要主教练说了算,克雷斯波?我不认为以他的实力会是替补球员。当然,如果来的是托蒂,我愿意为他分担所有的防守工作。无论如何,我们拥有一个25人的阵容,这个阵容两年拿到了四个冠军,我们签下的球员是要符合这一实力的,我们要着眼于未来。”

  此外,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潘卡罗的左脚踝伤手术已经进行完毕,手术非常成功,潘卡罗将按照计划恢复训练,尽管无法参加葡萄牙欧洲杯,但是他将力争赶上AC米兰的赛季前备战。(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