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内讧集体爆发 拉涅利众叛亲离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拉涅利上周末说出了“相信我能留在切尔西”的怪话,不管意大利人说出此话的目的何在,他现在都得掂量掂量会有多少人反对他臆想中的“留任”。阿布和凯尼恩会持何态度自不待言;球迷如今对他的拥护也远不比当初万千球迷对“拯救克劳迪奥”网站趋之若鹜之时;更糟的是,现在,连一些曾宣称“为主教练而战”的队员也开始哗变。这使得拉涅利正在失去留守斯坦福桥的最后一点本钱。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后防主将加拉已明确表态他和拉涅利是“有你没我”。事情起因于上周六切尔西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加拉在比赛前两天被拉涅利告知将进入参赛名单,但加拉认为,周三与摩纳哥2比2战平的比赛,是自己因肌腱伤痛缺席3周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且打满了90分钟,自己的身体情况不适合3天内再打一场重要比赛,所以请求免战。但拉涅利坚持要求加拉随队出征,担任替补,以备不时之需。最终,周五球队兵发曼彻斯特时,加拉没有出现在机场。

  而在周六晚上7点左右,加拉从切尔西的西伦敦训练场乘出租车来到卢顿机场,媒体推测,加拉先飞抵法国,然后转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瓜德罗普岛。期间,加拉告诉自己的密友,只要拉涅利不下课,他就肯定不会归队。事实上,加拉早就曾批评过拉涅利的战术,他对补锅匠经常将自己放在右后卫位置上甚为不满。

  和拉涅利产生过类似摩擦的还有阿根廷中场贝隆。冠军杯客场1比3负于摩纳哥时,刚伤愈的贝隆不希望出场,但拉涅利仍坚持遣他在下半时出场,最终完全不在状态的贝隆牵连着球队惨败而归。

  更绝的是哈塞尔巴因克。在上周三切尔西主场战平摩纳哥被淘汰出冠军杯的比赛中,荷兰人在第69分钟时被替换下场,他在比赛结束后怒不可遏地回到更衣室,拔脚猛踢墙壁。伴随一声惨叫,人们随后看到了哈塞尔巴因克拄拐离开了斯坦福桥。后来,经过检查证实,哈塞尔巴因克踢伤了一根脚趾,尽管没有骨折,但他仍错过了随后与曼联的比赛。哈塞尔巴因克尽管仍有一年合同,但苏超凯尔特人主帅已向他抛出橄榄枝,切尔西也愿意让他免费走人。

  与此同时,一向支持拉涅利的德塞利成为了第一个公开承认拉涅利即将离职的切尔西队员,“或许我们该对拉涅利说‘谢谢’了,因为看上去他的离开已不可避免。”德塞利还主动谈起了传说中将接手切尔西的穆里尼奥,他警告这位风靡欧洲的少帅“拿不到冠军将有大麻烦”,“我们在拉涅利的带领下已建设了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是出成绩的时候了,没其他借口好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