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门神酝酿可怕革命 卡恩再出惊人之举只为彻底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我再也无法享受平静的生活,因为我的车轮被扭断了。现在我需要做一些革命性的改变。”正像在球门前的敏捷一样,卡恩说到做到,在短短三天时间里,卡恩已经完成了一项革命——与女友薇蕾纳分手。但这只是开始,因为卡恩正在酝酿一个更为可怕的革命——上交拜仁队长袖标。

  卡恩表示:“如果为了全心全意完成我的门将职责,必需将我的另一些责任放弃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话,我愿意。”这句话清晰无误地表达了卡恩不想当拜仁队长的意愿,“我已经难以胜任我的职责,而且有点厌倦。我不可能每天24小时都为球队负责。”

  不过卡恩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我还要再想一想,看看哪些是需要改变的。现在我还不会放弃队长的责任,一切都要等到我同俱乐部高层谈过话之后才能决定。我要说的是,如果我不当队长,也没什么稀奇的。”

  卡恩的意志到底有多坚强?他能否挺过这道难关?慕尼黑心理学博士莱尔纳的答案是:“他需要一点时间,但就他的经验而言,绝对没问题,甚至还能变得更坚强!”

  卡恩的父亲劳尔夫同意心理学专家的观点:“每次卡恩做出某些重大决定的时候,就是他的心灵获得解放的时候。我想,这一次也不该例外。”(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