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大清洗要“含泪大甩卖” 中场鬼才将对折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清洗行动已经正式启动,本赛季伤病不断的阿根廷球星贝隆将被抛售,切尔西已经决定给国际米兰打个对折,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售出贝隆,哪怕亏本也要清仓了。

  蓝军去年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了贝隆,每周还要付给他9万英镑的高薪。可是贝隆一开始与全队尚未磨合,继而又开始安心养病长达5个月之久,病愈之后,拉涅利受到了董事会的压力。为了保持贝隆的身价,只能派他上场。但此时又是冠军联赛的重要关头,贝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隆在错误的时间病愈,反而葬送了切尔西的荣誉。

  作为生意人,切尔西老板阿布自然想到了要“卸货”,否则每年在贝隆身上就莫名其妙地浪费了将近500万英镑,因此他也就顾不得转会费吃亏,更顾不得200万英镑的工资补偿金了。拉涅利一定也在暗暗后悔,怎么会在赛季初就做下这样的亏本买卖。本赛季贝隆只有5场比赛首发,长达5个月的背伤使他的身价不断下跌。

  贝隆在8年里已经效力了7家俱乐部,而在英超,他简直就是俱乐部浪费金钱的无底洞。2001年,弗格森花了2810万英镑将他从拉齐奥挖到英超,但事实却证明这是一桩彻头彻尾失败的交易。2年后,切尔西又步曼联的后尘,1600万买进,抛出时却跌到了800万。不过在意大利,贝隆仍然被视作世界级球星,因此国际米兰仍然对他很感兴趣。当然国际米兰一开始提出希望得到兰帕德,但却遭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拒绝,因此国际米兰决定由贝隆代替。

  贝隆本人也是第一个明确表示愿意离开切尔西的球星,上周他公开指责拉涅利不让他踢合适的位置,以至于毁了他的职业生涯。而《米兰体育报》也证实了国际米兰正在和切尔西进行接触,由于曼奇尼有可能会入主国际米兰,而贝隆又是曼奇尼的好朋友,因此如果能将贝隆运作到国际米兰,也等于给新任教练曼奇尼送上了一份厚礼。(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