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赌球丑闻最新进展 警方列出3场最可疑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早上传出消息,意大利甲、乙、丙1、丙2四级联赛的12支球队卷入了球员赌球风暴。

  涉嫌赌球的12支球队包括意甲四支:切沃、雷吉纳、莱切、锡耶纳;其他级别球队包括:阿斯科里、卡坦萨罗、科罗托内、弗曼纳、卢梅扎内、皮亚琴察、萨萨里、塔兰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次事件中最为可疑的比赛为3月7日莱切主场0:0平锡耶纳,警方已经从那场比赛前不久的电话资料中,查出了罗西和另外一名嫌疑人的长时间通话,谈话内容涉及本场比赛。

  与此同时,切沃1:1平锡耶纳以及锡耶纳1:0胜乌迪内的两场比赛疑问也不小,警方已经准备对此进行调查。

  调查中有13人涉嫌此次赌球,其中5人为球员,其中包括国际米兰球星文托拉。5月11日上午,纳不勒斯警方对锡耶纳俱乐部进行了持续三个小时的搜查工作,检查了其中的8个文件柜,并且带走了几台涉嫌赌球事件使用过的电脑。警方承认这些资料与赌球有关,但是拒绝进一步透露消息。

  雷吉纳俱乐部透露,他们没有像锡耶纳俱乐部那样被搜查,警方只是取走了一些关于组织比赛的材料;意大利联赛主席卡拉罗(Carraro)和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Galliani)希望警方加紧调查,并且早日得出结果。

  锡耶纳俱乐部主席保罗(Paolo De Luca)说,我对我们球队的3名队员涉及此次赌球事件十分不解,他们挣的钱已经够多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切沃主席甘比迪利(Luca Campedelli)说,今天早上警方向我们调查了关于和锡耶纳那场比赛的组织情况,但是我肯定我们的俱乐部和队员都不会与这次丑闻有任何联系。(国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