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12支球队卷入赌球风暴 锡耶纳球员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米兰消息,意大利甲级、乙级、丙1和丙2四级联赛12支球队卷入球员赌球风暴,而丑闻的中心则是意甲锡耶纳队。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5名球员涉嫌赌球和打假球被警方调查。

  3月7日意甲第24轮莱切主场0-0平锡耶纳的比赛被认为最为可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涉嫌赌球的12支球队包括意甲四支:切沃、雷吉纳、莱切、锡耶纳;其他级别球队包括:阿斯科里、卡坦萨罗、科罗托内、弗曼纳、卢梅扎内、皮亚琴察、萨萨里、塔兰托。

  锡耶纳俱乐部在丑闻曝光后发表了一个简短声明:今晨那不勒斯警方搜查了俱乐部办公室,搜查了八个文件柜,警方称与调查赌球案有关,除此之外不发表任何意见。

  新浪体育稍后带给您详细报道。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