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库与巴萨谈判新合同 里杰卡尔德希望其继续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库昨天去了诺坎普的办公室开始与球队进行续约的磋商。荷兰中场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能继续效力巴塞罗那,并且与俱乐部方面的代表进行了会谈。他和巴萨的合同6月30日到期。

  科库和他的经纪人简森与巴塞罗那竞技指导贝吉里斯坦进行了会晤。在会谈结束后,他和贝吉里斯坦都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但昨天世界体育报记者探听到内部消息称:他们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很快进行下次会谈并很可能续约。

  科库上赛季的合同本已到期,但他还是与俱乐部降薪续约一年。此外,他还有权利决定是否与俱乐部续约从而在假使俱乐部主教练不把他列为计划内球员的情况下,科库可以自由离去。但现在,科库希望尽快与巴萨再次续约,并随时准备听巴萨方面的报价。

  现在,科库是巴塞罗那队中重要的一员,本赛季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教练组的意见也是尽可能将他留下。

  里杰卡尔德已经与科库交换了意见,他希望科库留到2004-2005赛季结束,这件事情几天内就会有分晓。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