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系网”决定保级 收官战意甲豪门都是“洋雷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8:02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上周米兰获得了球队第17个联赛冠军之后,亚平宁半岛的一大悬念就是谁将成为最终的不幸者,回到乙级联赛的行列之中。

  安科纳的率先退出让直接降级的名额变成了两个。而“有幸”得到这两张门票的球队多达五支,佩鲁贾、恩波利、摩德纳、雷吉纳和锡耶纳。但就是这五支球队在本轮的比赛中却有不同的命运,除了摩德纳与锡耶纳是刺刀见红外,其他三支球队都有戏剧性的结果。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而从中我们不难看出,收官阶段的意甲联赛,似乎所有强队都变成了“活雷锋”。

  雷吉纳的对手是已经夺冠的AC米兰,一支要保级的球队与一支夺冠球队之间的较量,这本来应该是鸡蛋碰石头。但就是这样的鸡蛋将石头击碎了,率先成功上岸。与雷吉纳一样,佩鲁贾也战胜了强大的罗马,显然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对手的仁慈让他们有了机会,本来已经穷途末路的佩鲁贾似乎看到了曙光,但随着雷吉纳的上岸它们也不得不回到乙级。

  最被小看的安科纳在关键时刻帮助了它的兄弟们一把,将恩波利拉下了水,这支此前仅获得一场胜利的球队却将恩波利打进了地狱,而这显然让与安科纳同一阵线的保级球队高兴不已。

  所有结果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赛季末意甲默契球成风,在相互间关系网络的支撑下,受害的必定是那些势力微弱的“单身贵族”。 栾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