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颗新星半年内脱胎换骨 国米强大"未来军团"灵魂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岁的波滕扎终于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梅阿查了,在帕尔马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波滕扎首发出场,司职左边后卫,表现可圈可点,上半时卡隆在他的盯防下没有得到任何机会,随后被阿德里亚诺换下场。在比分落后之后,为了加强助攻,普兰德利用塞里奇换下了他,赛后《米兰体育报》给了他6分,而博内拉只得到了5.5分。

  身高1米84的波滕扎是今年冬季转会期被从国际米兰二队租借到帕尔马的,他原先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际米兰的位置是中卫,也许把他送到帕尔马这一步是走对了,善于发掘年轻球员潜力的普兰德利把他改造成了一位稳健的左后卫,而这恰恰是国际米兰人员最匮乏的位置。波腾扎下赛季会不会回到国际米兰的一线队当中?“重返圣西罗比赛总会有一种熟悉而亲切的感觉?我的表现如何?我不知道我今天的表现能否打动扎切罗尼,不过当我下场时,扎内蒂卡纳瓦罗拍着我的肩膀说:‘小伙子,进步很快。’这令我感到非常高兴,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能够回到国际米兰,关于我的未来,我会与普兰德利好好谈谈的。”

  波腾扎是冬季转会的最后时刻加盟帕尔马的,目前已经逐渐打上主力,并把从维罗纳转来的塞里奇挤到了替补席上,在帕尔马的半年内,波腾扎的确得到了突飞猛进。

  除了波腾扎之外,昨天上场的齐库也有一半所有权属于国际米兰,与波腾扎相比,齐库更加年轻,一开始他是跟随帕尔马二队训练比赛,后来逐渐在一队有了机会,不过他还需要得到更多比赛经验。齐库的租借期是2年,他将在2006冬天回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希望届时他能通过在帕尔马的锻炼成为下一个穆图。

  在国际米兰二队同样也是藏龙卧虎,同样是半年前突然“开窍”,埃利亚库如今已经成为了青年锦标赛中的“妖人”,场场都有进球,他的同胞马丁斯当年的纪录已经被他远远抛在了脑后,八分之一决赛对科莫,他又进一球,此外,诺萨,多纳赞等年轻球员在二队的成长都很快。

  也有不是一帆风顺的,租借到热那亚的雷贝奇现在就没有打上主力,冬季转会去了以后,他到现在只有6次替补出场。不过雷贝奇还年轻,未来的变数依然很大。

  实际上,在国际米兰一线队内就有不少年轻出色的球员,阿德里亚诺22岁,马丁斯20岁,比亚瓦21岁,帕斯夸莱22岁,而另外一些骨干斯坦科维奇、法里诺斯26岁,埃姆雷24岁,雷科巴28岁,除了后场平均年龄大一些,全队中前场整体年龄结构理想,加上有埃利亚库、波腾扎这样出色的后备军,尽管现在国际米兰仅仅是联赛第四,只要俱乐部高层信任自己的球员,信任自己的年轻人,几年之后,他们将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