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军还能留住神童多久 欧文透露霍利尔暗示其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英格兰天才射手欧文日前表示,他很乐意在利物浦再呆一年,但是与此同时他含蓄地表示了留住他的前提是能有在大场面上露脸的机会。

  这位一直被外界猜测将转会去皇马或者巴萨的小个前锋表示,他和利物浦已经就续约开始了谈判,这位在28场英超联赛中打入15球的射手在谈及他的未来的时候,虽然表示了他对于利物浦的感情,却并没有肯定自己将会一直留在红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他说:“我可以保证的是,我决不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利物浦。”这句话究竟意味着欧文将与红军长相厮守,还是意味着他将以高额转会费的方式来回报俱乐部,谁也说不清楚。是的,利物浦一直在和这位明星谈判续约,续约的气氛是友好而又亲切的,只是结果仍然是巨大的未知。欧文暧昧地表示:“我只能说,我们正在谈。但是应该说,我们还有很多的问题没有解决。”

  “在足球圈里,谁也不会知道下周自己会在哪,当然我想,我能够肯定我下赛季应该会留在利物浦。我不会像某些球员那样为了钱而千方百计地以自由身离开俱乐部,我需要的是成功,我已经取得了一些,但是还远远没有达到我的预想。如果利物浦能够给我提供这样的机会,我当然愿意留下。”但是这位前锋显然对红军的能力也充满了疑虑,他在憧憬了国外的豪门之后,含糊地谈到了利物浦的地位“利物浦,为什么不呢。也许我们也能成功的。”

  令人惊讶的是,欧文坦率地表示他清楚地知道主教练霍利尔也在希望自己的离去。“我明白主教练的意思,也许我去国外踢球真的能让自己更上一个台阶。如果我在现阶段的确缺乏能力的话。我当然有这个野心,也有这个自信。”

  也许霍利尔购买西赛的举动就是在为欧文的离去做准备了,除了郝斯基利物浦没有非卖品。据说霍利尔肯定会留任,让我们耐心地看看利物浦下赛季是否还能有如此好的运气。或者说,让我们在下赛季继续欣赏霍利尔猥琐的防守战术,这套战术成功地把红军中充满天赋的超白金变成了破铜烂铁,不该放的人可能会走,该走的人大概会留,我们只有耐心地看着中学老师继续毁人不倦了,(飞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