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堡“水兵”知错就改 放倒斯图加特竟是满街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13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0比6败给不来梅被斥为“德国足球的耻辱”后,汉堡“水兵”知错就改,出人意料地2比1击败已10轮不败的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对勒沃库森的领先优势进一步缩小,但拜仁也输球,斯图加特既要谨防被勒沃库森反超,也怀有最后两轮翻盘夺走亚军的希望。

  汉堡的胜利是拜因里希的胜利,这位连续8轮没有上场的老将刚复出就打进一球,还为胡格马助攻一球。卡考的进球对于斯图加特已经太迟,托普穆勒可以再次抬起头来宣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们对上次的失利有所反应,战斗是我们制胜的钥匙。”

  马加特对汉堡非常熟悉,他在这里成名,当年跟随汉堡击败尤文图斯获得欧洲冠军杯,他平静地在老东家的地盘上接受了失利的结果:“这才是足球,没有哪支球队可以永远不败,何况汉堡在主场的强大是出了名的。”汉堡在主场再强大实力也无法与斯图加特抗衡,击败斯图加特的是青年军自己,络绎不绝的转会谣言把小虎队变成一群小病猫。

  希尔德布兰特不续约,博登提前去沙尔克报到,马加特立即入主拜仁……最新的谣言是几个月前才跟俱乐部续约的辛克尔,可能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每天都是这样的流言,而且一条比一条有鼻子有眼,斯图加特怎能不人心惶惶?俱乐部主席施陶特赛后一个劲地摇头:“我们的表现简直是灾难。”这场灾难背后更恐怖的灾难,可能就是斯图加特无法进军冠军联赛,俱乐部必须卖掉球星。马加特安慰主席说:“小伙子们的压力太大了。”巴拉科夫的忧虑比马加特多得多,他也不确定马加特下赛季是不是继续跟他一起执教。如果马加特离开,又找不到合适的新教练,巴拉科夫很可能被扶正:“我们先好好地睡一觉,然后仔细地分析一下,比赛怎么能踢成这样,另外我们要特别小心勒沃库森。”

  辛克尔休息了两个月后终于重返赛场,下半场替换拉姆上场,虽然这位明星后卫复出也没有改变败局,但他对斯图加特的欧战前景还是信心十足:“有压力很正常,排名越靠前,盯着我们的人就越多。适当的压力有好处,失误只是没有从比赛开始就狠狠打击汉堡,给了他们喘息的机会。”辛克尔反对所谓的勒沃库森威胁论,在他看来,联赛还剩下两轮就表示斯图加特还有6分可以拿到,而落后他们两分的勒沃库森毫无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