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击败昔日欧洲最佳射手 伟大艾尔顿为不来梅冠军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29 《足球》报

  记者艾文慕尼黑报道控球17次,射门两次,一次进球一次助攻,这个成绩看上去完全不像是艾尔顿的杰作,反而比较类似荷兰人马凯。但就是这个比马凯还少两次控球的巴西人击垮了拜仁———伟大的艾尔顿。

  “不来梅是德国冠军,艾尔顿是德国冠军,真是棒极了”这是艾尔顿第一次有机会庆祝冠军,他高高举起临时准备的冠军银盘的仿制品,展示给随队前来慕尼黑的球迷们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并对着球迷高喊:“不来梅,德国冠军。”球迷们也立刻回应:“艾尔顿,德国冠军。”兴奋的巴西人听到这样的回应,立刻放下手中的银盘,捧着香槟喷向球迷坐席……

  激动的艾尔顿对着摄像机镜头大喊:“我要香槟,啤酒,水,今天我需要一切来庆祝这个冠军。”在德国生活时间虽然很长,但他的德语并不流利,在这么激动的时刻他只能不停地蹦单词,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表达自己的喜悦。作为最佳射手、球队的核心,他是最应该享受这一切的。

  如愿拿到香槟的他拎着酒瓶到处跑,看到队友毫不手软地就倒了下去,这引起一阵阵小小的骚动,就连正在接受采访的经理阿洛夫斯也未能脱逃,精心挑选的西服都被艾尔顿所破坏。艾尔顿拿着拜仁的香宾,一边唱歌:“对不起拜仁,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结束了球场上的欢庆之后,艾尔顿又放声高歌,刚刚推出CD的他唱功十分出色,还带动着队友从退场通道一直唱到更衣室,唱到了浴室里。

  这一次不来梅破例开放了更衣室,允许记者们自由采访,有的记者甚至把摄像机扛进了浴室开始拍摄正在沐浴的不来梅球员,大部分人都还有冠军T-Shirt穿在身上,只有博罗夫斯基和艾尔顿没有什么害羞的。

  艾尔顿不愧是巴西人,热情奔放,他跑向摄像机,全身赤裸地对着镜头手舞足蹈,兴奋得不知所以,当时正在直播的premiere电视台猝不及防,不得不将这限制级的镜头传送到了全德国几百万观众的面前,好在摄影师反应迅速,立刻调整了镜头的焦点,令艾尔顿裸奔的企图只有短暂的得逞。

  直到机场艾尔顿才缓缓地将情绪平复下来:“我不仅是笑了,也哭了,因为我想起我的家庭,他们帮助我在事业上获得了成功,对我来说这圆了我一个梦想。”但艾尔顿想实现自己的另一个梦想目前还是泡影———他一直希望能够在冠军联赛大展身手———可当不来梅在他的帮助下进入冠军联赛的时候,他却要离开了,即将加盟的沙尔克现在连拿到联盟杯资格都有困难。

  艾尔顿抛开这些烦恼,在不来梅他还有最后一个目标:“现在我还希望为不来梅取得杯赛冠军,然后我就要飞回巴西,我希望明年能够在沙尔克一样有这样的表现。”在个人的成就上,艾尔顿的最佳射手把握要远大于马凯,至于能否进联赛的“30球俱乐部”就只是锦上添花的荣誉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