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加特成拜仁选帅最大热门 魔鬼特训令巨星信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述评拜仁在主场丧失了夺冠的希望,主帅希斯菲尔德也已决定赛季结束后离队,拜仁高层正在考虑下赛季主教练人选。从现在情况看,斯图加特主教练马加特最有希望入主拜仁。

  两周前,拜仁和斯图加特都曾否认马加特将在下赛季接替希斯菲尔德,但现在随着拜仁的一无所获,马加特加盟拜仁将只是个时间问题。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在今年2月就公开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示过对马加特的欣赏,而副主席鲁梅尼格则强调:“接替希斯菲尔德的教练必须非常精通德语。”这句话就基本排除了外籍教练执掌球队教鞭的可能性。4月28日晚,马加特本人作为嘉宾参加Premiere的冠军杯直播节目时也承认:“我将在赛季结束后好好考虑这个问题。”

  不过马加特真的适合拜仁么?作为教练只带领不莱梅获得一次联赛杯冠军的马加特,是否真有资格顶替金牌教练希斯菲尔德?在《明星周刊》最近进行的舆论调查中,有54%的球迷对这一问题打上了问号。

  球员时代的马加特可算是风光无限,他代表前西德队出场43次,并且两次获得世界杯亚军和一次欧洲杯冠军,此外他还随汉堡在1983年捧起过冠军杯,并3次获得联赛冠军。这样的成绩要比只代表斯图加特踢了22场联赛的希斯菲尔德好很多。不过教练生涯成绩却无法相比。两人都是在42岁开始在德甲执教,后者6次拿到联赛冠军,两次获得冠军杯冠军,使自己成为了世界名帅。马加特呢?他曾执教过5支球队,但在接手斯图加特之前,他还从没能在一家俱乐部完整地执教一个赛季。

  在老东家汉堡,前一个赛季中途上课的马加特,却在接下来的赛季因球队成绩欠佳而被迫提前走人。之后他在1997-98赛季德乙联赛开始8轮后执教纽伦堡,尽管带队升级成功,却因和主席罗特的矛盾而走人。接下来马加特执教不莱梅和法兰克福也同样因成绩不佳而中途被炒。

  因和马加特有矛盾而下课的斯图加特前总经理吕斯曼透露,其实马加特刚到队时,根本就没想依靠年轻人打天下,而是给他开出了一个收购名单。但是斯图加特窘迫的财政状况使马加特不得不把目光对准年轻人。吕斯曼透露,就连本赛季最佳门将希尔德布兰,也是在他和守门员教练吕克尔苦苦劝说之后,才得到上场机会。

  如今马加特迟迟不和斯图加特续约,这已在球队内部造成了不和谐因素。希尔德布兰在被问及为何没和球队签下新合同时甚至理直气壮的表示:“我们的主教练自己都还没有想好去哪儿。”

  一旦接手拜仁,马加特能否处理好和众多大牌球星的关系还是问题。在不莱梅和法兰克福,他就把艾尔顿和弗约托夫特打入冷宫,而他的魔鬼训练能否被拜仁的球星们接受,也同样存疑。正如慕尼黑媒体担心的那样,也许性格古怪的马加特并不适合执教拜仁这样的豪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