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保级队四面开花全取分 降级区内四面楚歌难脱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57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本轮德甲联赛,徘徊于降级圈外的4支球队都取得了关键的3分。而同样是客场挑战老东家,格雷茨和海因克斯都输掉了比赛。

  赛前,前劳滕主帅、现执教沃尔夫斯堡的格雷茨态度就显得摇摆不定。一方面他表示,要带领球队击败对手,从而证明当初劳滕将自己炒鱿鱼的决定是错误的。不过他同时也暗示,会安排一些替补球员出场。同为保级对手的汉诺威门将齐格勒对此反应非常强烈,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尔夫斯堡总经理庞德尔回击说:“谁叫汉诺威只有11名能够打比赛的球员。”比赛中,劳滕的球迷打出了“欢迎格雷茨回家”的横幅,不过双方的对抗还是非常激烈。达历山德罗差点和对方发生冲突,而施诺尔还吃到两张黄牌,成为本轮唯一被罚下的球员。

  在另一块场地上,沙尔克04的表现也不遑多让。作为球员,海因克斯曾经在门兴效力了11个赛季,并且在之后的8个赛季里担任球队主教练。由于门兴下赛季就要更换主场,因此海因克斯此次回归心情更加复杂。不过比赛开始后,尽管受到了主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但是海因克斯似乎也没有分心。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甚至还因为对点球判罚不满,而追着裁判提出抗议。

  排名第15位的柏林赫塔则在多特蒙德身上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个赛季我们经常是死里逃生,这次我们肯定也能行”,经理尼特·赫内斯赛前并没有大胜的想法,但最后6比2的比分还是让他有点不敢相信,“这可是关键的一步,现在保级全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