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莱梅天才中场不满球会抠门 联赛夺冠预示季末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在1998-99赛季随波尔多获得法甲冠军之后,法国人米库终于在不莱梅获得了自己的第二个联赛冠军。在客场和拜仁的关键一战中,米库打进了最近7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胜利之后的米库非常兴奋,甚至把头发染成了和不莱梅球服颜色相同的绿橙两色。不过尽管米库赛后表示将冠军献给不莱梅的球迷,但是他还能在球队效力多久,仍是个疑问。

  最近一段时间,米库一直受到转会传言的困扰,一向对球迷非常有礼貌的他,也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下子失去了笑容。在训练结束后,米库总是一个人耷拉着脑袋,从训练场走回距离300米远的更衣室。而且米库不仅仅是面对记者们闭紧了自己的嘴巴,就连面对本队的球迷也显得非常冷淡。即使是在签名时,米库也是面无表情,并且总是在训练结束后一心想早一点驾驶着自己的银色保时捷轿车回家,要么就是忙于用手机打电话。《世界报》也干脆送给米库“独狼”的称号。

  很显然,米库仍在为自己下赛季的前途烦心。在2002-03赛季自由转会到不莱梅后的将近两年时间里,米库总是在强调参加欧洲冠军杯的重要性,并且批评俱乐部过于精打细算的转会策略,催促俱乐部去购买更高水平的球员。如今这两个目标不莱梅都已实现,球队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就已经确保了直接进军冠军杯的入场券,而且俱乐部也已引进了世界杯银靴射手克洛斯,甚至在积极争取弗林斯的回归。而米库在拒绝了俱乐部提出的新合同,并请求在赛季结束前不要和他再谈续约之事。

  米库的合同到2005年夏天到期,之前他加盟拜仁的传言已让不莱梅俱乐部紧张了好一阵,而如今又有媒体披露米库将会在今年夏天前往英超淘金。很显然,转会的事情影响到了米库的状态。本赛季前半程联赛,米库打入6球,助攻5次。而加上本轮的进球,米库冬歇期之后也只有4个进球,3次助攻,并且在很多场比赛都得到了4分的低分。在米库眼里,今天是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将发生什么事情,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只能希望,联赛冠军以及下赛季的冠军杯能留住这位中场天才的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