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雄巴乔一传一射献礼定胜局 主场含泪告别里加蒙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今天我对你们鼓掌。感谢一切。罗伯特·巴乔”。对拉齐奥比赛结束后,巴乔流着眼泪,与队友一起拿着这个巨大的横幅绕场两周,与布雷西亚球迷告别。赛季结束后挂靴,这是巴乔在布雷西亚里加蒙蒂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了给心爱的球星告别,球场布满感谢和赞扬巴乔横幅。而赛后巴乔和队友身穿写着“必胜”两个汉字的球衣向球迷致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对拉齐奥的比赛某种意义上是巴乔个人的胜利。第36分钟,就在拉齐奥用穆齐替换阿尔贝蒂尼上场准备孤注一掷时,巴乔在门柱一侧接到一个长传后,用脚跟回传到禁区中央,毛里先控球,然后左脚射门得分。赛后毛里将功劳归于巴乔,“和巴乔一起踢球太痛快了,进球也容易,巴乔把球送到你脚下,你只要抬脚射门就行了。”

  巴乔给布雷西亚球迷最后的礼物是在第89分钟,绍普右翼沉底传中,巴乔晃过科托,左脚妙射进球,倒地后做了一个后滚翻,然后接受队友的欢呼。球场观众全场起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赛后布雷西亚主帅德比亚西继续呼吁特拉帕托尼考虑让巴乔参加欧洲杯。上周六国家电视台采访特拉帕托尼时特别问到巴乔的问题,但特拉帕托尼继续说国家队大门不对任何人关闭,不过在老将中,他显然只对马尔蒂尼情有独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