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鲁伊维特入籍巴萨 荷兰中锋不俱法国射手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7日,克鲁伊维特和赫拉德在巴塞罗那副总经理马克·因格拉的陪同下来到俱乐部,正式办理了入会手续,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员。不过在拿到会员证后没几分钟,粗心的荷兰前锋就把它弄丢了。最后是一位记者路不拾遗并通过俱乐部工作人员才物归原主。

  费戈也曾是巴萨会员,而他最终远走马德里。克鲁伊维特会不会也离开巴萨?荷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人避而不答,“我现在仍在巴塞罗那,目前不去谈我的未来。但我想留下,我已重复了好多次。”当记者问他对特雷泽盖的可能加盟有何看法时,克鲁伊维特自信地表示:“他的到来意味着我们之间将会有一种美妙的竞争,我会因此踢得更好。”

  7日的《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与特雷泽盖就转会达成协议,只差尤文图斯点头了。预计转会费将在1000到1500万欧元之间。不过,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表示否认:“在没和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前我们不可能与球员达成协议。特雷泽盖是我们喜欢的队员,但他的转会还没有最终确定。”

  克鲁伊维特被特雷泽盖顶替的传闻并不影响前者的人气。办完入会手续的荷兰人一走出俱乐部便被球迷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在球队里,克鲁伊维特人缘也不错,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外加部分俱乐部领导6日还来到了他在巴塞罗那开的餐厅聚餐。埋单的是里杰卡尔德,用的则是队员们平时因训练迟到而缴纳的罚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