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洛伦蒂诺转会政策失当 皇马屡遭弃将进球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今晚伯纳乌的明星不是罗纳尔多、劳尔,也不是贝克汉姆,而是马洛卡的小将埃托奥,他攻入2球。尤其第2球,体现了他的速度、灵活,以及射门时的果断,无疑是本轮比赛最精彩进球。

  赛后奎罗斯也承认:“埃托奥的第二个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它打击了我们的信心。”在打往电视台的热线电话中,有球迷说:“少谈一些亨利、托蒂、范尼斯特鲁伊吧!弗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洛伦蒂诺明年还想购买球星,那就赶紧召回埃托奥,也许埃托奥不能像贝克汉姆那样卖掉很多球衣。但埃托奥是2003年的非洲足球先生,他在皇马前场的任何位置都能够胜任。而且他又是那么的年轻。”

  为什么阿拉贡内斯让埃托奥在上下半场打不同的位置?阿拉贡内斯赛后说:“埃托奥已经有3周训练得很好,我想他最近该是出成绩的时候,他在对皇马之前,联赛中已有15个进球。如果不去非洲杯,也许会更多。我不是特意让他报复老东家。”

  埃托奥上半场和德利巴西奇为双中锋。当时打拖后,是因为马洛卡还没有领先。埃托奥的回撤,可以摆脱皇马的盯人防守。下半场,皇马急于反攻,埃托奥突前,牵制了皇马。

  埃托奥早就占据了报纸大幅度版面。尤其是传出卡马乔将执教皇马的流言后。他和卡马乔的关系不错。埃托奥开玩笑说:“我不附和弗洛伦蒂诺的政策,我的名气没有亨利、贝克汉姆大。但要论足球,我不会比他们任何一个人差。当然,假如能够和罗纳尔多、齐达内在一起踢上几年,那实在是梦寐以求的事。”

  埃托奥17岁进入皇马,数年前曾租借去西班牙人和马洛卡。3年前转会马洛卡,但皇马有他50%的所有权。由于在皇马打不上主力,埃托奥在转会去马洛卡时和巴尔达诺还闹过矛盾。所以今晚,当埃托奥进球之后,对着看台大喊:“我又出现在这里。”他是在向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示威,当初不应该把他撵走。

  评论家阿尔弗雷多说,埃托奥早已表明,他下个赛季打算转会其他球会。马竞、瓦伦西亚,包括皇马对他都感兴趣。皇马并不在乎向马洛卡支付700万欧元,把埃托奥赎回来,皇马担心的是埃托奥回皇马打不上主力。更担心埃托奥依然是那么心直口快,前不久埃托奥还批评说:“把皇马今年失败的责任推在‘帕文政策’上是不公道的。需要让青年球员出来锻炼,但也不能让他们承担太多的责任。皇马的失败是上层官员对整个赛季没有合理的安排。每当我看到古蒂这样的天才球员被弃之不用,我就从心里感到婉惜。可皇马里面没有人敢讲话,敢讲真话。”

  阿尔弗雷多认为弗洛伦蒂诺上台之后,对中等级别球员砍得太多,本来他们这批人对皇马本赛季应该做出贡献的。反过头来,他们每次回访伯纳乌,都会以进球向皇马示威,从穆尼蒂斯、莫伦特斯、巴尔多,一直到现在的埃托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