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黑军团恶战青年才俊 中锋之争门票之争蓝衣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6: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晚,国际米兰将对阵帕尔马,两支球队将会为了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门票进行激战。由于国际米兰在上一轮比赛中不可救药的输给莱切,因此这场比赛就尤为重要,帕尔马现在55分列第四,而国际米兰以2分之差列第五位。另外两队的中锋也是比赛中的重要看点,无论是维埃理还是吉拉尔迪诺都需要靠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为了欧洲赛场的门票,为了去葡萄牙的机票,为了转会市场的焦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锋之争,蓝色之争

  国际米兰的前锋维埃理最近一直被传与主教练扎克有矛盾,在队伍中的主力位置也出现动摇,而帕尔马的前锋吉拉尔迪诺最近确实风头正劲。最近意大利国内关于吉拉尔迪诺参加欧洲杯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但是前几天,意大利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却发表声明说帕尔马前锋将不会被带到葡萄牙。而维埃理作为特拉帕托尼的爱将必然会得到前往欧锦赛的机会,一次这场比赛对于两名中锋来说,不单单是一张欧洲冠军杯的门票,同时也是在争夺那件印有意大利队徽的蓝色球衣。

  五年纷争,新老纷争

  自从900亿先生加盟蓝黑军团,已经为国际米兰奋斗了5个赛季,国际米兰被世人称作球星黑洞,维埃理是仅有的几名在梅阿查依然能够保持自己状态的球员。上个赛季维埃理在23场联赛中打进24球,成为意甲最佳射手。本赛季也有13球进帐。但是与帕尔马的吉拉尔迪诺相比,维埃理确实已经是壮士暮年了,小将吉拉尔迪诺17岁的时候开始征战意甲,到现在也是5年的时间,5年来,吉拉尔迪诺迅速成长,已经逐步从当时那个青涩的少年变成了让意甲诸强胆寒的锋线杀手。吉拉尔迪诺本赛季打进19球,位列射手榜第三位,而且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中,由于帕尔马的破产,这名年轻的前锋已经成为诸多俱乐部追逐的对象,前不久尤文图斯经理莫吉就公开表示要在赛季结束之后把吉拉尔迪诺带到阿尔皮球场。

  在国家队中,虽然维埃理是特拉帕托尼心中铁打不动的主力中锋人选,但是所有的人都清楚,维埃理已经31岁了,意大利的未来可能一直依靠他,吉拉尔迪诺这样的年轻人才是意大利今后重新辉煌的基础。维埃理近来流年不力,在俱乐部中收到阿德里亚诺的冲击,和扎克也有了矛盾,而国家队中也被吉拉尔迪诺这样的年轻人追赶,虽然目前为止特拉帕托尼给了维埃理更多的眷顾,但是谁能保证这个宠爱能维持多久?也许维埃理希望青睐的期限是一万年,但是定然是痴人说梦。特拉帕托尼绝对不会因为跟人的喜好而至指教前途和球队前途于不顾。因此,要想不被人忘却,后浪淹没,维埃理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尽力争取进球,证明自己依然威风八面。

  能力斗争,转会斗争

  无论是维埃理还是吉拉尔迪诺,最近都被转会的包围,维埃理在前不久被传可能去和乌克兰核弹头组成意甲第一锋线之后,近来有何斑马军团搭上关系,国外很多媒体都报道过维埃理可能回在夏天离开梅阿查,莫吉对于维埃理的喜爱确实众所周知的,莫吉执掌尤文图斯以来只做过2次后悔的买卖,其中一个就是卖掉维埃理,随着特雷泽盖有可能在夏天转投巴塞罗那,维埃理确实有可能回到阿尔皮。即便维埃理不去米兰也不去尤文图斯,那么如果维埃理打算在夏季转会的时候找个新东家,他都需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努力证明自己依然是伟大的射手。

  对于吉拉尔迪诺,随着帕尔马俱乐部被判倒闭,转会市场中必然有很多俱乐部要来瓜分这些年轻人,意大利的几家豪门好像已经习惯了喝帕尔马的牛奶,而吉拉尔迪诺正是这一批奶制品中质量最好,最受瞩目的。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甚至是国际米兰都曾经传出要收购吉拉尔迪诺的消息,尤文图斯最近更是直言对帕尔马前锋感兴趣。树倒猢狲散,这些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必然在夏天离开帕尔马,那么联赛最后的表演就是他们吸引俱乐部注意以及提高自己身价的最好途径。如果比赛中有上佳的表演,谁能保证夏天转会市场的最昂贵身价不会属于这个年轻人呢?

  (美杜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