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点评收购名单锋线诸将 证实将力邀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托雷斯、切万顿、巴扎尼,甚至还有托蒂,上述人选中谁将在今年夏天披上红黑战袍?虽然答案还不十分明了,但安切洛蒂昨天在接受官方网站时的谈话却表明,在切尔西郁郁寡欢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确实是今年夏天AC米兰希望引进的目标。"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克雷斯波。我认为他会非常高兴为米兰这样的伟大球队效力的,而他来这里会适应得非常快。"谈到自己执教帕尔马时曾经合作过的阿根廷人,安切洛蒂这样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今天意大利的多家报刊都引述报道了安切洛蒂点评克雷斯波的谈话。克雷斯波在意甲效力了多年,先后在帕尔马、拉齐奥和国际米兰效力,但在转会切尔西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却开始走下坡路。英国媒体已经有报道称,斯坦福桥下赛季可能将没有阿根廷人的容身之地,所以现在安切洛蒂的这番话,不禁让人产生了更多的联想。克雷斯波与安切洛蒂的关系不错,当年在帕尔马时,尽管阿根廷人在开始时适应非常困难,但安切洛蒂一直对他非常信任。

  夺冠后的AC米兰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俱乐部已经正式宣布签下了法国中场多拉苏,而宣布拉齐奥荷兰后卫斯塔姆即将加盟现在看来也只是时间问题。在昨天的采访中,虽然安切洛蒂也表示AC米兰不会在转会市场上有大手笔,并称"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名后卫和一名中场",但他对克雷斯波的点评,从侧面印证了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不久前说过的话,即AC米兰今年夏天将收购"二名世界级球星",即将加盟的斯塔姆算是其中之一,而第二位球员媒体普遍认为会是一名前锋。

  本月初,针对AC米兰有意收购克雷斯波的传闻,安切洛蒂曾回答说他认为这样的交易不太可能发生,但昨天他却一反常态地表示了对克雷斯波的兴趣,显然说明这笔交易有达成的可能性。除了谈到克雷斯波之外,安切洛蒂还对媒体传闻的其他收购人选进行了点评。在谈到乌拉圭射手切万顿时,安切洛蒂认为从身价上来看他是AC米兰"最有可能买得起的",而谈到托蒂时,他则称弗朗西斯科"是最佳人选"。安切洛蒂最后还谈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目前他的合同2005年夏天到期,他认为自己与俱乐部有充分的时间来谈判续约的问题,"还有整整一年时间,下赛季期间再谈也来得及"。

  回到AC米兰将收购的"第二名世界级球星"的话题,安切洛蒂对克雷斯波的兴趣是显而易见的了,那么其它几个人选呢?现在来看,托蒂加盟的可能性是不大的,虽然托蒂昨天对离开罗马惟一选择是加盟皇马的说法降了降温,但谁都知道托蒂还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如果离开罗马也不会与罗马为敌,即不会加盟意甲的大牌球队。从这一点上来看,也许可以基本排除托蒂加盟的可能性。AC米兰如果想切万顿,其难度显然比收购托蒂小得多,但乌拉圭小将还算不上是"世界级"前锋,就像大器晚成的巴扎尼一样。AC米兰本来想5月底带巴扎尼来华比赛,但桑普多利亚昨天发表声明,正式否决了短期出租巴扎尼的可能性,显然他们是不愿意让这位如今球队的台柱子与米兰搭上界。

  至于托雷斯,这位西班牙新金童昨天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对媒体的传闻泼了一盆冷水。"那些传闻不会给我带来困扰的,因为这样的消息每天都有。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已经与俱乐部签下了四年的合约,我想履行完在这里的合同。"20岁的托雷斯表示,西甲还没有结束,他现在正把所有的精力放到比赛当中。"(意大利方面的)报道是个好迹象,至少证明我的名声还不错,但报刊这样的报道是为了多卖出几份。"托雷斯让马竞俱乐部不用紧张,但求购他的俱乐部绝不止AC米兰一家,此前有报道称,马竞刚刚拒绝了尤文收购托雷斯的请求。(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