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启动转会B计划:1800万外加队中红人求购拉科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在加泰罗尼亚,巴萨高层对拉科鲁尼亚左边锋卢克的欣赏已经不是个秘密。拉波尔塔一直希望这位出生在加泰罗尼亚的年轻国脚能够荣归故里,与特雷泽盖、小罗纳尔多共同组成下赛季巴萨的超强攻击阵容,为此巴萨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据《马卡报》报道,拉波尔塔已经向拉科主席伦多伊罗抛出了路易斯.加西亚、雷纳外加1800万欧元的具有诱惑力的价码。

  这起被称为“卢克计划”的转会风暴是从今年2月份开始的,2月29日巴塞罗那作客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里亚索尔挑战拉科鲁尼亚,拉波尔塔和伦多伊罗一同坐在VIP包厢中观战,席间拉波尔塔趁势试探了关于卢克问题的口风,结果伦多伊罗并没有拒绝。原来,卢克从马洛卡转会而来后,拉科鲁尼亚只支付了第一期转会费,其余款项一直没有付给马洛卡,而且看上去今后他们也没有余力再支付了,因此借此机会趁机把卢克倒手转卖给巴萨人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此次巴萨方面抛出路易斯.加西亚、雷纳(巴萨准备先将其从比利亚雷尔买回)外加1800万欧元的价格不可谓不具有诱惑力,路易斯.加西亚刚刚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雷纳在联盟杯中的表现众人皆知,1800万也不是个小数目,对此俱乐部主管财务的副主席索里亚诺表示:“卢克是个让所有教练都满意的球员,为他付出这么多是值得的。”

  在巨大利益诱惑下,拉科鲁尼亚人不动心是不可能的,此前伦多伊罗曾多次拒绝了巴萨的报价,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卢克走后球队找不到合适的左路接班人,弗兰已经老了,穆尼蒂斯又不堪重用,但没想到这次巴萨居然肯舍得将路易斯.加西亚送给已方,看来这笔生意成交已经没有什么障碍。

  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